三八妇女节之Umai-Ya Party!

想了好久这篇究竟是要开篇写还是一起放在杂记里面,因为食物照好多,但是我的形容词实在有限*笑*
最后还是决定开篇,如果把全部食物照浓缩在一起我会觉得很不忍心,没有为什么哈哈哈哈。照片居多,第一次觉得自己废话那么少。


我们吃的是Lunch Buffet,下单了食物会端上来,都是现点现做。
价位个人觉得属于中上,加到Tax来一个人大约RM60++,很多buffet都是这种价钱。
可是相信我,绝对绝对物超所值,至少就会觉得这是一个banch mark,对其他这个价位的buffet都会有至少这样的要求。
啊不过,像我这样的穷学生还是久久久久吃一次就好lol


餐单!真的久违了 :D
Eat And Drink All You Can!!
距离我上一次吃应该有两年了,他们每半年就办一次UmaiYa-Party,都选在我在鸟不生蛋的地方读书的时候Orz,要吃一餐都真的好不容易啊*挥汗*



Edamamee
大爱毛豆!我一个人可以嗑完一大盘耶,而且每次端上来的时候还是热热的就好开心~


Chuka Kurage
简单来说就是水母lol


Itako Kyuli
章鱼啊!我也很喜欢这道,新鲜得来也不会有腥味,反正就是好好吃。
话说我的相机真的有点难对焦耶,对来对去都对不好,出来的效果就是这样了。



Chicken Salad Mayo
蔬菜是一定要的啊:D



Spicy Nori Age Salad


Chawan Mushi
料很丰富的Chawan Mushi!以前都很抗拒这道,可是吃过这里的Chawan Mushi后就爱上了,纯粹是个人喜好,因为其实有很多地方的Chawan Mushi都很好吃。


SASHIMI!!!!
重点之一Sashimi,来的时候底下还铺了一层冰,完全就是很新鲜~
我实在不会分脂肪和鱼肉的比例要多少才算刚刚好,反正对我来说口感很好味道很好,很好吃就是了*笑*


超诱惑的!
虽然把诱惑用在食物身上好奇怪,可是除了诱惑再也找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形容了~
当然我绝对拍不出那么传神诱惑的照片,哈哈哈有好多照片都是Lee Sir那里捉来的,大相机和小相机;有技巧和没有技巧都是有差别的 ><



平时吃日本餐点Sashimi的次数很少,一来怕不新鲜,二来sashimi的价位都很不可爱啊啊啊啊,所以真的真的只有在吃Umai-Ya的时候才可以很豪迈放心的点。
不过也要适可而止,有时吃多真的会腻。


Dragon Maki
重头戏之Dragon Maki!!!
我的list里面的TOP1!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可是就是好喜欢好喜欢!
以前一份有六粒而且会摆成一条龙的形状,现在一份只有三粒,端上来的时候真的有点小失望,but!最重要的就是这个but!不管它变成什么样子,我还是很专一的只爱它啊啊啊啊,放进嘴巴的那一瞬间简直就是销魂有没有,而且每次一段上来都秒杀@@
看到这个我又饿了Orz



California Maki
跟Dragon Maki比起来有点逊色,可是还是很好吃~



Sizzling Salmon
好吧,我喜欢Salmon可是不喜欢上面的sauce,纯粹是个人口味lol



Yaki Tori vs Tori Teba
咳,简单来说就是烤鸡肉块和鸡翅膀哈哈哈哈哈,可是也很好吃!


Beef Negi
大推这道,牛肉裹着青葱再配上酱料,超和谐的味道~
很明显照片也是Lee Sir那里捉来的lol


Tempura!
虾子炸得很弹牙,还有一些炸萝卜炸茄子,单单这样吃就很香了,根本不需要蘸酱~


Soft Shell Crab
软壳蟹和mayonnaise绝对是绝配!
这些都是会被秒杀的食物,但是有时还是要抢的东西比较好吃,乐趣啊乐趣哈哈哈哈


Saba
以前好大一片,现在都缩水了,一份的量是以前的一半而已。


Soba 冷面 vs Shisamo


甜品!
雪糕选择有三种口味,分别是巧克力、抹茶红豆和“香草”
因为是buffet所以也是无限量下单,抹茶红豆绝对是首选!
发现抹茶红豆这个搭配的人实在太伟大了,完全就是很!好!吃!*撒花转圈*


"Vanilla"口味!
哈哈哈哈其实是wasabi啦,没有试过的不妨试试,很特别的味道,虽然我个人不是很喜欢lol



Okayyyy,人物照时间 :D
因为我们人数超过十个人,所以Lee Sir预定了包厢,门关上就是我们自己的世界了哈哈哈哈
唯一的不好就是那天刚好碰上冷气坏掉,整家店都没有冷气供应,虽然服务生摆了一台风扇在包厢门口,可是还是有够热的!


Do Re Mi,乍看之下还真的有三姐妹的feel xD


Girls!


Yeah 趁现在有一点空闲就要努力清文,虽然分了好几天,至少终于更新完了
打完真的有松了一口气的feel,事关食物帖绝对绝对会让你饿个十遍八遍,没事还是少po这类文比较好,超折腾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