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7

办公室就是个可怕的坑,每天都会有各种购物讯息发进来,明明没有那么想买的东西在一呼百应下,意志力薄弱一点就上车了,真的太可怕。团购日用品其实还好,但只要是吃的我基本都没有什么抵抗力,想着反正也是要吃啊,不自觉就买起来了。

国庆连假跟朋友们去了古来的Rain Forest Tree House和 Star Fish Leisure Farm,想要另外开篇写这两个地方。虽然也没做什么,就是日常各种hea,但还是想推一推。从Tampin下古来的车程差不多两个小时,走走停停算是小小的road trip,聊天打屁吃零食就是road trip的乐趣(我不会说我有一半的车程都在睡觉哈哈哈哈)。
有一段是我们在互相调侃中学的时候名句精华不好好背,结果现在看到漂亮的地方只会说:“哇!好漂亮”、“哇!很美耶!”,就再也挤不出半句形容词了。朋友说这样是文化人,像他这种粗人看到漂亮的景色只会:“X!美!”,笑到我们不行。

往年跑的Standard Charted今年因为疫情取消了,本以为今年不会跑全马了,谁知被Lee Sir 拉上车,胆粗粗报名了2020 Virgin Money London Marathon的Virtual Run 42km。
伦敦马拉松是世界6大马拉松之一,每年的名额都要报名登记再抽签,抽不到就谢谢明年再来。今年难得开放Virtual Run让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参加,虽然还是在自己的地方跑LOL。
我揪了Y一起,推人上车的感觉真棒,希望到时她不会一边跑一边在心里骂我哈哈哈。
报名还钱就没有回头路,说到底自己也是想跑,每年都在重复跑完靠北接下来又继续报名的循环,又爱又恨。
或许是想检视每年的自己,今年有没有比去年进步一点点?体力有没有好一点?也可能是因为年龄增长,迫切想要做一些什么来证明自己还年轻吧?哈哈。
老实说,真的不知道能不能跑完,实在不敢说太多,感觉到最后还是会边跑边哭,第二天再MC一天哈哈哈哈。

前面几个月网购得挺凶,自从MCO被朋友安利直播买海鲜后就爱上看直播。买海鲜看直播,买零食看直播,买衣服也看直播,甚至差一点就要直播下单盆栽了,太夸张。
看到我都觉得自己领悟了直播的精髓,去逛街不自觉向朋友推荐自己觉得好用的东西,他们都说如果我开直播东西应该会大卖哈哈哈。
其实偶尔看看还好,长期这样真的浪费时间浪费钱。直播主打的是拼手速快狠准,犹豫的时候很可能想买的东西就卖完了,惋惜的心态会造成下次再看时,明明也没有很需要那样东西却害怕失去而下单,买回来根本不适用也不适合,这样反而造成了过度消费。
当然不止直播,网购也是,比如Sephora打折我原本只想买眼霜,看看F牌子的卸妆膏也加进购物车,看到G牌子的面膜也加进购物车,结果去到实体店一逛,左摸摸右看看,最后还是只买了眼霜。真的好险剩下一笔。
可能实体店购物的钱需要从钱包出,就算刷卡也要打开钱包,开钱包会有出钱的自觉就会肉疼,而网购只需要点几个手指头,好像钱不是从自己口袋出这样哈哈哈。
反正在发现自己这不良习惯后,慢慢开始都只买必需品罢了。偶尔还是会看看直播练练自己的忍耐力,看完不下单就觉得超有成就感 (其实就是没钱买哈哈哈)XD

一个人开车的时候适合想事情,适合自言自语,也适合说一些平时不会说的傻X话。
比如我刚刚超车的时候喊了一声:‘冲啊!进击的小红!’(车是红色),然后被自己逗笑。
想到其实我以前真的是个挺无趣也不幽默的人,形象包袱很重。刚跟许先生在一起的时候,聊电话他每次会做一些搞笑的表情说一些傻X的话,当时我还觉得他很幼稚,也不知道怎么回应甚至觉得一点都不好笑。结果谁知道自己刚刚会说那样的话还会忍不住笑出来。
果然两个人在一起真的会潜移默化地互相影响,现在会发现自己比较放得开,不会一直很在意形象,聊电话时他的傻X表情和动作能轻而易举地逗笑我,尤其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两个人就看着电话一直笑笑笑是在笑三小 LOL
太久没有见面,挺想他的。边境不开,我过不去,他回不来,有时真的很让人气馁。
但现在的各自努力是为了以后可以更好的一起生活,无法控制环境,只能改变心境,该工作工作该读书读书,时机到了自然就都会好起来了。
愿,好。

评论

  1. 我也觉得自己缺眼霜啊!感觉到了25岁就一定要开始好好保养了,试过一次很累,躺在床上准备睡了,结果想到忘了搽保养品,又爬起身做了晚间护肤步骤一轮 才睡,年纪大了,皮肤要好好照顾了啊 (欲哭无泪啊)

    异地恋不容易,你们会挺过去的 :D 感觉你们都因为对方而变成了更加可爱的人呢,这样的爱情很可贵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感!再累都要擦了护肤品才敢睡,我有朋友真的可以什么都不搽连洗脸都只用清水的,皮肤还很好我超羡慕的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都很暖,谢谢你呀~

      删除
    2. 哇只用清水皮肤也好 天啊啊我也很羡慕你的朋友 XDDD

      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