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珀斯 WESTERN AUSTRALIA - PERTH . Fremantle [2018不专业游记]

26.11.2018
下午睡饱就出门觅食,想要去吃到Perth必吃的Fish & Chips,没有去特别的景点,就是在Fremantle附近走走逛逛,这天大致上的行程如下:
Cicerello’s Fremantle——WA Shipwreck museum——Tuckfield Oval——Rainbow Sea Container

Cicerello’s Fremantle (Fremantle Harbour)
我们要吃的Fish & Chips对面就是这样一片海滩,虽然太阳真的很烈,可是风很大连带天气和冷冷的。出发前一直听朋友说澳洲年尾是大热天,所以我带的都是Tshirt背心短裤,只带了一件外套...结果一来到真的被天气打脸,天天都是10几度,有时温度还降到个位数,我真的冷到不想出门。

天空有多蓝太阳就有多烈。

记住这件外套,每天的照片都有它哈哈哈。

这样的温度,最开心莫过于许先生了,我们都冷到发抖了他还是可以很无感。

随便一站就是风景,看着这张照片就想到我好久没有见到阿芸T_T

可以选择坐在店里或是店外,本来我们都想坐在外面一边吃一边看风景,但在见识过一大群不怕人的海鸥一直跳上桌子觅食后,还是决定坐在里面好了。
毕竟跟从海鸥嘴里抢食物比起来,风景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传说中的Fish & Chips,嗯,就 Fsih & Chips哈哈哈哈,也没有特别惊艳。
点了2份4个人分食,很够饱了。

吃饱后走去码头对面的WA Shipwreck Museum沉船博物馆参观。入场免费,很多关于沉船的资料、遗骸和文物财宝,据说是南半球最重要的海洋考古博物馆。亲眼见识到沉船的残骸真的让人叹为观止,如果有路过不妨去参观哦。

Tuckfield Oval
其实我们的主要目的是远处的(对就是左边远远的)彩虹集装箱,要找地方停车,误打误撞停在这个小公园旁的停车坪,小公园又是另外一个路上的惊喜啊~

小公园真的超漂亮!
这些游戏设施也保护到很好,4个大小孩在这边玩了好久,长那么大第一次爬Spider Web*鼓掌*

这俩就是一堆活宝 XD

Rainbow Container
过了大马路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啦~~很漂亮的Rainbow Container,看网美们照片应该会比我的照片更漂亮。没错,这景点就在大马路旁边,漂亮到有点突兀。
很多人为了方便会把车停在路旁边,下车就可以拍照了,不像我们那么麻烦需要越过一条大马路,但乱停车会面对可能被抄牌的风险,也会错过好玩的小公园了~所以怎么选择见仁见智哈哈。

怕照片太闪特地缩小 XD

午餐太迟吃吃太饱,晚餐去逛逛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些谷梁牛奶零食当第二天的早餐就回民宿了。

评论

  1. 真的怎么拍 都是风景啊~~ 照片都好好看 ❤️❤️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不需要专业吧。跟着感觉玩,随着记忆写,自然不做作。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