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踏入社会工作又更靠近了

我面试回来啦!*撒花转圈*
好吧其实今天去了政府部门SPP面试,面试前一晚不知道是到新的homestay环境不熟悉还是要面试太紧张,整晚翻来覆去根本没有好好睡好,今早六点三就出发去SPP了(我们租的homestay过去也只要10分钟)。
有四组朋友在昨天已经面试了,所有他们有千交代万交代我们要早点到,避免排太后面等太久。所以面试时间是早上七点半,我们提早一个小时到以为已经很早了,结果看到门口一大堆快排到马路中间的人龙简直让我们目瞪口呆,有些人早上六点就来排队了!

反正经过了一番人挤人、登记、检查文件各种手续后,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在早上九点半左右面试完了。

然后我都好庆幸我都没有死记硬背到什么,面试官问的问题都是比较贴近我们之前实习的经验,比如她问之前实习那么多次做了那么多sesi kaunseling,有没有遇到过什么isu是带给你很大的影响的之类的问题,大家都答到好顺畅好流利。因为这些问题对我们来说不像面试,反而像大家把之前遇到的事情之前做过的经验再分享出来,就好像在跟朋友聊天那样。因为之前听senior们说会被问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然后又让人打不出那种,所有没有读到什么书还会小担心一下,结果出乎意料的顺利,连面试官都一直说very good, excellent 之类的话(好吧其实她昨天四组也是这样说哈哈哈)
也可能是我们是BNK,另外一为面试官也是kaunselor berdaftar的关系,所有没有故意被刁难。听其他不同科系的朋友们说他们还是有被问一些答不出的问题,不过其实如果不会答就老实跟面试官说抱歉我不清楚,总好过不会答还要乱扯一通。他们其实也不会特地为难我们不让我们通过的,我是这样相信着,哈哈哈哈!


一部分昨天面试的朋友们!哈哈哈哈太浮夸太搞笑我知道!
 那时我们全班决定做这个banner的时候就说好以后走到哪里带到哪里,比如毕业典礼或者谁结婚都要带着走,然后现在是真的做到了哈哈哈哈,虽然浮夸可是很有标志性 xD


我们是BNK班最后面试的七个!

评论

  1. 我只是用Blogger最原始的template而已哈哈哈旧的不能用,就懒惰再去调了

    回复删除
  2. 一年读一次,换很多东西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