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流连忘返的龙目岛(Lombok)。Day 3 & Day 4

先说明这是2015年的游记,好不容易最后一篇啊,这篇再拖到十二月就是整整一年了,所以拼死拼活都要在十二月之前写完。我把第三第四天的行程浓缩成一篇,因为第四天我们也到处逛逛买买手信就去机场了,反正文字都尽量精简就是了哈哈哈哈。


第三天要出岛啦,我们安排了一天的行程在Lombok玩,所以一大早早餐后大家就拖着扛着背着行李去到另一边的码头等船。


太阳真的不是盖的 @@"


with love


再见啦美丽的Gili T!我一定一定会回来的!
下次如果只是短短四天三夜就把四天都耗在Gili T好了,根本就是那个惬意享受啊


出岛后包车司机就载我们到民宿settle down,过后就朝今天要去的地方出发啦!其实计划要去的地方很多,只是因为Lombok没有highway,基本上道路都是弯弯曲曲,明明四十分钟可以到的地方因为路况所以两个小时才到也实属正常,所以大半天我们也只去了两个地方。

第一站是海神庙。
好吧明明早上还艳阳高照,中午就下起了大雨。
雨势很大,我们只能远远的躲在不远处的小亭子瞻望,是说下那么大雨也没有人敢走过去参观就是了。


到此一游的照片还是要有的*笑*


说着天气善变不是骗人的,前一秒狂风暴雨,下一秒艳阳高照,一点都看不出下过雨


包车游的好处就是经过想停下来拍照的地方都可以要求司机停车,而且随便一站随便一拍都是一幅画。
天海一色,蓝得让人心旷神怡。


不得不说我们司机大哥拍照的技术真的不错,这样的candid也很有feel。



第二站就是Sendang Gile & Tiu Kelep Waterfal,我只能说这两个瀑布根本就是必去的景点!真的太漂亮太breathtaking 了!只是去到瀑布要走一段路,不建议穿包鞋因为容易湿滑,最好就是穿好走耐走防滑的厕所拖鞋,买到便宜的话一双也才RM2.90而已。Okay离题了,反正如果像我们一样把时间都花在Gili T了、在Lombok 主岛的时间有限、一定要在几个景点做选择的话,我绝对是大力推荐这个瀑布!

走了一段路,第一个抵达的是Sendang Gile
其实到这个瀑布的路不难走,只是要上下跛和很多阶梯会比较吃脚力而已。


近距离。
对啊瀑布就是这样落在地上,没有河流,只是小小的小溪。我已经去到我能靠近的最大极限了,拍照的镜头都是点点的水花,水花飞溅冰冰凉凉,一整个就很兴奋!如果不介意“湿身”的人还可以再靠近一点,甚至去到瀑布下也完全没有关系。



要向第二个瀑布——Tiu Kelep 出发啦!
看完Sendang Gile,要继续向下一个瀑布前进,接下来那段路就没有之前的步行那么纯粹了,更确切的用词应该是Trekking*笑*


嗯,真的是trekking。
很多路段怕鞋子打滑,我们都是赤脚走,而且事前也不知道去看个瀑布还要trekking那么一大段路,知道的话阿廖就不会穿裙子去了lol


一边走心里一边os到底还要走多久Orz


溪水真的很急,一不留神滑到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而且我们去的时候恰巧时间也比较迟,很多人已经往回走了我们才要过去,还好我们人多,不然路上是真的静得有点可怕。
p/s: 伸出援手的是我们很年轻的包车司机+向导,很多合照都是他帮我们拍的,真心不错。


所以自拍是一定要的啊!xD


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Tiu Kelep!
看到的那一瞬真的很感动,觉得就算让我摔下水也是值得的,真的太漂亮太漂亮太漂亮了!!!(很重要所以要说三篇)
然后很懊悔自己为什么不多读一些名句多看一些中国文学,翻遍脑袋里的文字都找不到一个适合的辞藻来形容,只能很逊的想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LOL,那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我就说我们的司机真的很好,都会主动所要帮我们合照。


羽杰站的地方比我们拍照的地方还要靠近瀑布,只是水花太大越靠近越湿,而且天色也不早了,所要我们也没敢再继续走进去。
看别人的游记都说瀑布后面有一个洞穴,如果是早到有准备换洗衣物,人又多的时候,可以在向导的带领下到瀑布后一探究竟:)


基本上第四天也没有什么行程可以记录,相机也没有机会开张,除了司机带我们去吃的最后一餐真心不错,可是太饿了没有拍到照片lol。
总结来说Lombok真的是个美丽的小岛,有时间的话真的可以话个四天三夜去爬火山后再到Gili Island去玩,上山下海都集齐了整个就是很美好啊!没有时间也可以参考我们的行程再自己做功课规划哈哈哈哈。

Goodbye Lombok!


所以Lombok游记基本上算是圆满结束了!*撒花* 虽然到最后越来越来敷衍,而且充其量也只有行程分享,根本没有记录花费没有记录联络号码,可是还是完成了啊哈哈哈哈!
要参考第一第二天的行程可以看这里

下一篇更新不知道又改等到何年何月了,虽然我真的有一大堆杂七杂八的小事可以拿来当题材,但师训真的不是普通的忙,偶有时间也只想窝在床上一整天不想动LOL
希望我的下一篇不会太久,毕竟偶尔这样打打废话还是能梳理自己的情绪和思路,没有什么坏处。



评论

  1. 分享者,你好!!请问你方便pm 你在lombok的出租车司机电话号码给我吗?你当时的出租车司机费用怎么算?谢谢你,这位朋友,感恩。

    回复删除
  2. 分享者,你好!!请问你方便pm 你在lombok的出租车司机电话号码给我吗?你当时的出租车司机费用怎么算?谢谢你,这位朋友,感恩。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