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流连忘返的龙目岛(Lombok)。Day 2

 继上一篇龙目岛 Day 1后隔了几个月才来这一篇很久我知道,可是上个sem上课真的太忙太忙了,好不容易假期当然要好好出去玩再赖在家里当宅女,所以只好又搁置一旁,一直到现在又新的一个sem了才能好好更新。错过第一天行程的可以看这里>>让人流连忘返的龙目岛(Lombok)。Day 1<<
噢科。言归正传。

第二天起了个一大早,其实也没有很早,房间窗帘太厚重阳光透不进来,要不是有调闹钟八点起床我应该会睡到不知时日过。那里的住宿通常都会包括早餐,而且是美丽的海景早餐!!对着那么美的风景,就算是清粥小菜也会变得美味可口,更何况早餐选择还真的蛮丰富的。比较需要顾忌的只是太迟吃的话太阳会很晒,所以可以还是早点起床吧哈哈哈哈


美食美景配上出游好心情,没有比这更享受的事儿了!






我们住宿附属的poolside bar,早上才发现它



吃饱喝足踏浪去!
海水清澈见底真的不是盖的,纵使太阳很大明知道会爆黑还是很愿意出去曝晒就是了



看阿廖就知道阳光有多刺眼,再看后面羽杰的皮肤就知道太阳有多晒了哈哈哈哈!


所谓波光粼粼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吃了早餐后大家就收拾行李,准备换民宿啦!对啊在那里短短的四天三夜里我们就换了三间民宿,一天一间就是了哈哈哈哈。而且这间是我最喜欢的一间,如果三五好友一起来还真的蛮推荐的,价钱也很合理。

Samba Villas


他们家reception和前一晚住的比较起来,是简陋了一点,泳池也很小,不过这一天也没有精力没有力气游泳就是了。


当服务员带我们到后院的房间时,大家瞬间眼前一亮
Garden view的房间太漂亮了!一大片绿意看了心情就很好,真的真的太喜欢了 :D
硬要挑剔的话只能说是晚上外面的蚊子比较多吧,毕竟花花草草免不了会有蚊虫,只要晚上不要出来喂蚊子就好啦~


我们七个人,订了两间四人房。
床上的毛巾还很有心思的折成了天鹅状,单是这点小心思就很加分


洗澡的浴室,是露天是露天是露天耶!!第一次看到露天的浴室一整个就很开心!
只是他们家shampoo的味道不在我的接受范围里,还好自己有准备,反正环境很喜欢气氛很喜欢设施也很喜欢,这点小小的瑕疵也算不了什么,还是很喜欢这一间就是了哈哈哈哈


房间长这样,左手边还有两张单人床,房间很大空间也蛮宽敞。
晚上大伙儿买了印尼啤酒就回到房间,围在在地上玩“谁是卧底”游戏。
嗯,旅行时的这些时刻真的弥足珍贵。


Happiness is a way of LIFE



全部settle好后也已经十一点多,原本预计要跟团出海浮潜,结果因为迟了船只早就出发了。商量后我们决定包船出海lol,很豪气吧哈哈哈哈。
包船的价钱包括了Glass bottom船只、一位船夫、一位向导、life jacket、浮潜镜和蛙鞋,以当时汇率计算一个人大概RM60++吧。如果是跟公共船只价钱大概RM40左右,但是时间比较不flexible,所以如果人多还是包船比较舒服自在,向导可以照顾到全部人,在喜欢的地方还可以停留久一点。

中午的太阳真的好晒 @@


出发!


Glass Bottom Boat



船夫。女孩。海。




第一个浮潜的地点是深海,浪很大海很深,结果只有我们三个敢下去而已哈哈哈哈,还有一个没有穿救生衣的是向导。
他很好都会带着我们,只要跟着他游就对了,噢忘了说这个浮潜点是看海龟的。
只是浪真的很大,不跟紧一点好像一不小心就会飘走那样哈哈哈


向导怕我们看不清楚海龟,还特地潜下去捉上来让我们看,好吧我知道这样不是很好,还有点虐待动物的嫌疑*汗*,所幸他捉上来也只是一下就放走了。
话说我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海龟耶!
看到后面努力游上来的那个人吗?嗯没错,那个就是我,明明一开始我还在向导旁边的,谁知道海龟一上来那两个家伙一下子就把我挤到后面去了,请自行脑补我奋力向前游的样子LOL


午餐!
去了两个浮潜点后船夫就带我们到Gili Air吃午餐,对啊他带你到哪间你就只能吃哪间。
我们点的是套餐,一大只Tuna鱼、几盘不同煮法的kangkung、不同的酱料、豆腐tempe和矿泉水和白饭无限添加,一个人大概马币四十左右。
贵不贵见仁见智,毕竟岛上的物价水价都比Lombok主岛来得高。食物都好吃,而且tuna鱼真的很。大。一。条。哈哈哈哈哈七个人这样吃就很饱了,既然吃得尽兴就不要太计较了。


很大的鱼,而且超新鲜的!


又湿又饿,我要开动啦!


餐厅旁的厕所,他们日常用的水还真的是咸的,设施也比Gili T的来得简陋。


最后一个浮潜点是在浅海喂小鱼。向导会给我们一人一片面包,让我们喂鱼。
注:长这么大才知道喂鱼有一个诀窍,就是面包浸湿后揉成一团握在手里,鱼才会向你游来啄面包,这样喂不但可以喂得久,还可以更近距离靠近鱼群,像我之前都是撕成一小片一小片,一下子就把面包给喂完了
第二个浮潜点大家都下水除了羽杰晕船,所以照片从缺,老实说照片真的很重要,事隔大半年没有照片我已经忘了我们在第二个浮潜点干嘛去了@@''


浮潜完回到Gili T,我们还在Villa前的沙滩玩了一下才回去洗澡休息,真的太多外国帅哥太养眼,一整个就是心花怒放(很敢讲xD),当然身材好的比基尼美女不少,我们几个应该是那么多人里面穿得最多的一群了lol
洗好澡休息一下又要出门了。有了前一天的前车之鉴后,这次大家都学聪明了,租脚车总比走路好太多太多了哈哈哈哈!


有全身镜的房间总是很加分,对女生来说全身镜太重要而且也太好自拍了xD






Kampung出身的孩子,还好大家都会骑脚车哈哈哈


风景。
骑脚车的缘故,我们可以去到前一天还没有走过的地方,看到喜欢的风景就停下来拍照,真的太喜欢了~


一路走到尽头后就是这片沙滩,其实应该还可以再向前的,只是天色已经暗了,而且这边是网上很出名的水上秋千,超级无敌热门拍照点,所以大家就停下来走走看风景。


远远那个就是水上秋千和吊床lol,因为已经洗好澡了不想再下水,而且还有好多人在排队,所以远远的看就好。有兴趣可以去网上找照片,很多人都拍到很漂亮,如果行程有空真的可以安排时间到这里来拍照。


没有水上秋千没关系,沙滩上也有秋千,只是为什么这样的组合感觉怪怪的*汗*


嗯,这样感觉才对嘛!xD
超有爱超漂亮,漂亮到我都不想选其他照片,直接放这张当结尾就好了哈哈哈哈

拍拍照到太阳下山后我们就骑回去民宿了,路上经过夜市停下来吃晚餐,毕竟前一晚那么豪气,这一晚还是节省一点的好哈哈哈哈。其实夜市的食物也很多姿多彩,尤其是糕点小食,我们晚餐后还买了一些糕点回去villa当下酒小吃xD
晚上大家一起聚在一间房里玩“谁是卧底”游戏,说说笑笑闹闹又是一个晚上。
真的觉得这样的旅行,再好不过了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