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

本来还想好好回顾一下2015,但是时间终究不等人,咻一下的就来到了新的一年。
好多事情都来不及好好记录,就连杂记也卡在2015年4月,po文根本就毫无进度可言,太久没有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想写些什么的时候竟然觉得有点生疏。

上半年再忙都抽的出时间出来小小记录每个月的生活,下半年却马不停蹄的上课做功课考试参加活动,一放假有时间就往外跑,难得有几天空闲却只想一整天hea在家里不想动,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又要开学了。
没有时间好好review 2015,也没有时间好好计划2016,毕竟对我这种慢半拍的人来说,要review和计划,是要安安静静坐下来想一整天的。*笑*
只能说,我的2015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转变,去了几个国家旅行,钱也花的差不多,参加了两个10km的马拉松并完赛,还在同一个团体却有机会认识了很多不同地方的人,也尝试踏入不一样的新环境。
感恩一直都在身边的每一个人,家人长辈朋友,只能说我的身边有好多好多贵人,说谢谢太抽象,却希望今年也有你们的参与。


二零一六,只愿爱我的和我爱的都健康平安,愿自己可以更努力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更努力看书写字充实自己,把更多时间投资在自己身上。愿我做决定时不再犹犹豫豫,要相信所有的决定都是最好的决定,所有的结果已是最棒的结果。

愿自己对未来更有目标,更坚定。

我不会希望2016对我好一点,但我会努力让今年的自己,比去年更好。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