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小记。

三月的活动不多,可是很充实。我觉得最大的原因应该是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吧,假期这边跑那边玩,回学校再忙assignment忙活动,一个月又过掉了。
因为是两个月前的事所以就只是很简短的记录(明明一张照片都在长篇大论lol),反正写部落格就是志在记录不是吗*笑*


#1
三月天! BIG Fasa 3
对啊每个Sem都要Bina一次insan guru就对了,这个Sem的主题忘了是什么,好像是Khidmat masyarakat之类的,所以我们batch选择到老人院打扫访问兼表演。



Ready to go!
只要可以出去,不管是去做工还是去玩大伙儿都很开心 :D 
但是回来后做report补课补到没日没夜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到达老人院,大家在等Briefing。放眼望去很红一片,刚过新年啊哈哈哈哈红色喜气有没有 xD



范围不大人很多,大家分工合作七手八脚很快就打扫好了



表演时间!
我们班表演的是经典歌合集,或唱或跳或演或舞,反正整场自high就对了@@''
而且大家也真的很可以,今天表演前一天才出来练,虽然不能说完美但是还是有笑过效果的,人才济济啊哈哈哈哈,出得厅堂入得课室的节奏



大合照!
然后其实,还有和老人聊天的环节,拍的都是背影所以照片就不放了。
整间老人院那么多老人,却只有一个aunty在照顾他们的起居饮食,而且很多老人身体都有疾病,糖尿病风湿关节炎那些老人病不说,还有一两个是患有忧郁症。
我们像过客,去半天打扫表演聊天,时间到就上巴士回了,其实给不了他们什么,有时听他们的故事会觉得很心酸,可是,真的做不了什么。
就,要珍惜,珍惜生命、健康、还有身边的人。



#2
同一天,班级照again!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sem那么多班级照,反正拍了要不要买随意,而且也允许我们用自己的相机拍,加上又有那么多可爱的道具,大家就兴致勃勃玩起来了。



侧拍
咳,掌镜人是叫我们扮惊吓的表情,嗯,是惊吓的表情无误*笑*



个人觉得很有爱一张照片,Macam yes!



童心未泯
对啊我们是未来老师嘛,那种琴棋书画十八般武艺样样就算不精通都要略懂皮毛的老师,区区搞怪算什么lol



#3
Umai-Ya PARTY!
期待已久的Umai-Ya party!超久没有吃到了,重点是价钱实惠还吃得很过瘾,更多诱惑死人不偿命的食物照片看这里>>三八妇女节之Umai-Ya Party!<<,喜欢吃日本餐的真的大推!单点sashimi已经够吃回本了嘿嘿。



#4
SBE 3
这次选的学校是Kuala Pilah的中华小学,住在阿富家。
Kuala Pilah是很小的一个town,比淡边还小吧应该,就很快可以绕完那样。
这次去学校遇到考试周,所以副校长也没有让我们代课,除了其中一天有进班上观察老师教书因为要写报告之外,其他时间每天去到学校就是无所事事闲逛吃早餐做assignment看戏,学校的wifi跑快是真的哈哈哈哈
然后每天放学后回到阿富家的routine就是冲凉上网睡觉,睡起来又是晚餐时间了,明明大半天在学校都没有做什么,可是就是可以一直睡lol
阿富妈妈煮东西是真的好吃!住家饭的味道,每晚都把我们喂得饱饱的,想要吃宵夜都不知道要找什么借口哈哈哈哈


大推的炒果条!
在K.P 晚上要找吃吃喝喝的mamak档也很少,不过因为每晚吃很饱所以也没有什么想要吃宵夜的欲望。但是他们那里这一摊的炒果条是真的很!好!吃!有别于一般炒果条炒到干干很难入口,这家的果条炒的有锅气之余又不会很干,okayyyy形容词有限,反正很好吃就对了,好久都没有吃到那么好吃的炒果条了!!



#5
Viper Challenge 2015 Duty!
今年的Viper Challenge那么巧又碰到学校假期,所以我又跑去duty了哈哈哈哈。像我这种喜欢凑热闹可是又暗暗担心不知道能不能过完所以障碍跑完21km的人,还是比较适合去duty lol,可以凑热闹又不用参加challenge,还可以认识很多不同地方的人学到很多新的东西,何乐而不为~


Monkey Swing
那两天duty的station,玩法很简单,就是要从这端抓着圆环过到对面去,看起来很简单,可是其实真的超有难度,不是说臂力好就可以了,还要有技巧,一个不留神就会掉下水去lol
基本上那两天也没有什么大case,做得最多的就是洗伤口冰敷和包扎,碰到最严重应该就是手close fracture,还有一些手臂脱臼那样,都是要送医院的。


这是另外一个challenge,其实玩到全身脏兮兮,汗味、泥味还伤痕累累一点都不享受。真正享受的应该一大班人一起过challenge互相帮忙的感觉和气氛,很high有没有!


Tango 5 的 Teammates 和去年认识的Physio的朋友!
合照还是一定要的啊 *笑*,其实很开心今年还可以再见到他们,大家都很友善很好讲话,然后这次见面后就不知道几时还会再见面了,缘分这回事很妙的不是吗。
对啊对啊就是喜欢交新朋友,而且看他们Physio帮伤者按摩taping都很专业,超pro的,要知道我曾经何时是有想过要去Physiotherapy当物理治疗师的耶,曾几何时lol


因为活动为期两天,所以从外地到Sepangd duty的大家都有提供住宿。今年住在Cyberjaya的Tune Hotel,比起去年的酒店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而且这次让我对Tune Hotel都是窄窄小小行李放下去就没有位走路了的印象大改观!是因为近几年有翻新的缘故?现在Tune Hotel的房间都很大很舒服,然后他们家浴室的花洒绝对绝对是bonus,每次冲凉都想冲久一点有没有哈哈哈哈
虽然老实说住哪里真的没差,因为待在Hotel的时间并不多,只要住的地方干净可以睡觉就ok了。但是忙活了一整天,如果可以住得舒服睡得香,心情自然也会大好啊(硬要讲就对了xD)



#6
Family-Date
假期回家一家人一起下马六甲看戏,超爱family date!
本来还想说好好吃一餐的,但是赶时间看戏啊,所以晚餐只能在subway解决再赶去戏院。
进戏院的时候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我们当天看的戏是成龙主演的《天降雄狮》,十八岁以上才能看。由于是网上订票,所以正常来说只要scan了bar code就能进戏院了,之前试过几次都很顺利的进入。但那天我们scan的时候工作人员看了一眼check list再看了一眼我弟,就怀疑的问我们他够不够岁。当时爸爸妈妈弟弟已经走远了,剩我和妹妹两个人在后面,他问我们我们当然很淡定的说有啊他已经过了18岁,但是他还是不依不挠要我们证明,最后我爸回来找我们然后就穿帮了,因为我爸说弟弟17岁LOL
哈哈哈哈其实我弟才16岁而已,反正不管16还是17总之就是少过18岁有没有。
结果?结果最后我和我弟两个人去看《麻雀王》,爸爸妈妈和妹妹看《天降雄狮》,好吧故事告诉我们下次看戏还是不要谎报年龄。我妹最后还有点伤心的说为什么那个人没有拦她,难道她看起来不像小过18岁吗哈哈哈哈哈



#7
三月二十八,杨小姐二十二岁生辰!


四个人跑去SR叫了一片蛋糕简简单单的庆祝,穷学生啊,再说SR的蛋糕一片也不便宜 xD
要说的都说了,所以嗯啊你懂的哈哈哈哈


因为寿星小姐开声说想吃饭菜,所以四个人很放纵的跑去餐馆吃午餐,四道菜(还有一份菜脯蛋)加一锅白饭和水,算到来也才RM30++,很值得吃。而且这间餐馆的饭菜其实真的狠不错,分量刚刚好价钱公道味道也很棒,来Jitra一定要来试试就对了,况且北马餐馆的菜色跟南马真的有差。



***************************************


最后,一如既往的大脸照*笑*




评论

  1. 看见你们玩得那么尽兴^^
    真幸福...
    让我特别想回到大学时期...
    有股想继续进修的冲动:P

    回复删除
  2. @Siawsiaw Life 哈哈哈哈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幸福嘛^^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