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每次都在该醒着的时候睡觉,该睡觉的时候醒着,像现在这样。
很喜欢在莫名其妙的时间更新,assignment一大堆赶不完却又不甘愿坐下来好好做完,一整个晚上东摸西摸,想要早睡却拖到这种时间点还没有睡,睡不着却又做不了功课,整个脑袋里都在想明天早午晚餐的菜单,什么应该搭配什么。
好像没有一件事是做好的。
好吧,兴许是赶assignment症候群,也可能是太多事情要做焦虑过头,反正这是病,得治。

发现,要远离总是带给你负能量的人,也要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成为总是把负能量带给别人的人。能量这回事绝对是日积月累潜移默化的,很多时候其实事情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要足够强大。

喜欢古巨基版本的匆匆那年,单是前奏一下就可以让人马上进入整首歌的状态里面(什么话LOL)
假期有时间要煮aglio olio来吃,真的真的超级无敌想吃 。

有时候独自一人反而会发现平时看不到的自己,看清并看淡一些人事物,未尝不是件好事。无愧于心,足矣。好吧但是我还是会在乎啦Orz

我很想要更新部落格,写游记杂记还是什么的,
可是却没有时间整理照片,想要完成的事太多,时间太少,只能先把重要的逐一完成。
完全就是没有结构没有重点的在乱写,不重要啊其实,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