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晒照片之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小聚


太多帖子要更新,不知道从何下手 @@
既然那天才从新加坡回来,就从这个最近的trip开始吧,哈哈哈哈越靠近的事越容易写啊 xD


28/11/2014
所以这次假期的第一站是新加坡!:D
因为之前就肖想很久了,陆小旭两个星期前又跟我说她有两张USS的免钱门票,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玩,当下考虑都不用考虑就直接答应了,省下门票钱就省很多了有没有(现实的小孩xD)

那么巧那个星期妈妈也要回外婆家,她又不想驾车,所以咱们母女俩只好从Tampin搭巴士到新山Larkin车站,阿姨去车站载她,我再自己搭巴士进新加坡
说到搭巴士进新国其实有深奥到,之前进去都是坐车,不然就是跟团旅行巴士,再不然就是搭飞机,自己搭巴士进还是第一次 @@"
我是没在怕啊,也很喜欢一个人走走走的feel,不会就问人好了,但是身边的大家都好像比我还担心那样lol。
比较让人懊恼的是在新柔长堤塞了将近四十多分钟,过custom的时候排队又塞了一个多小时,所以明明可以半个小时过完的路程硬是花了我整整两个多小时的时间 Orz


这个女人怕我迷路,五点多一放学就跑到Kranji的MRT站等我,本来是真的可以五点多就到的,但是这边塞一下那边等一下,到我出custom去到Mrt站meet到她已经是两个多小时后的事情了lol
我在custom塞了多久她就等了我多久,然后再陪我找到叔叔家,一起在food court吃了晚餐才回去,而且她学校到叔叔家那里有一段距离耶其实,反正就很感动很感动超贴心的。
所以说我出门根本就不用害怕迷路嘛哈哈哈哈哈,身边一直会有一群比好更好的大家守护着,真的很感恩♥
题外话:晚上用红米1S拍照果然是不行耶,害我都不敢放大照片lol


29/11/2014
Universal Studio DAY!
由于是免钱的票,我们怕到时要去柜台换票还是什么的,所以约好一大早就出发去USS。
那里十点开门,但是我七点半就出门了lol,势必要赶在它开门之前到就对了哈哈哈哈哈


 早出门有早出门的好,走去MRT的路上很悠闲的沿路走沿路拍,真的很享受这种时候~


约好在Holland Village meet,打发时间的乐趣之一就是自拍有没有 xD
刚好那时有一班车刚过所以也没有什么人啦哈哈哈哈


海景海景!超漂亮的蓝天和大海!这张完全没有调色但是就是好漂亮!
到站后陆小旭说不要搭Monorail过去,走路去比较快而且不需要排队跟别人挤,路上经过一个看台,望过去就是这么美丽的一片风景!海水是少见的深蓝色,她说因为那里是深海,这个地方是填海填出来的~晴空万里再配上咸咸的海风简直就让人有满满的出游mood xD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去到的时候还没有开馆,但是出乎我们意料的已经人满为患了,尤其Ticket Counter 的人潮不是开玩笑的多 @@


到柜台问需不需要换票,很亲切可爱的柜台小姐说不需要,我们的票可以直接进去了,两个人就很兴致勃勃的跑到大门口去排队哈哈哈哈!不兴奋是骗人的,第一次那么早到然后排在那么前面,整个就是蓄势待发要冲进去的状态 xD


冲进去的第一站是传闻中要排很久的 Transformer,我们早到其实人不多,从有围栏的地方开始走还是要走一段距离才到。
But!最开心的就是这个but!我们只是跟着队伍走到最后就可以直接上车了,根本没有排到队耶哈哈哈哈哈 


拿了战斗护镜就可以上车了,根本就不需要排队啊xD *被踢飞*
过程我想不需要多说了,很刺激很好玩,就算需要排队也很值得玩啦ol


不知道是太早还是什么,园区内看起来都没有什么人,所以第二站我们决定玩这个看起来很小孩的旋转杯,想说反正也没什么人就慢慢玩着去好了
然后玩下来就会觉得,这个真的好适合小朋友*笑*


 第三站,Ancient Egypt的Mummy Ride!


很高大的建筑,很适合拍照哈哈哈哈
但是我们都没有花时间在拍照,因为要趁人多之前先把它玩一遍啊 xD
Mummy Ride也是USS必玩的游戏之一,超级刺激外加意想不到,我有一半的时间都是闭着眼睛在尖叫有没有,可是很好玩是真的
然后走进去也没有排到队,等了不到五分钟就轮到我们了,一大早接二连三的玩什么都那么顺利就让人心情好好 :D

过后去了Jurassic Park, 玩了会全身湿透的Rapid Adventure,陆小旭早早就很聪明的提醒我从家里带雨衣过去,所以我们也不必到那边才买比市价贵好几倍的雨衣,潇潇洒洒的走进去就上船了 xD
虽然到最后衣服裤子鞋子还是湿了,但是总比没有雨衣来的好lol
玩了Transformer, Mummy Ride和 Rapid Adventure 后基本上已经把整个园区最刺激的三个游戏都玩完了,还有两个过山车的游戏unavailable所以与我们无缘。
过后才开始一边走一边拍照,几乎都在乱逛乱玩,看到什么可以玩的都跑去排队就是了,很开心的说我们真的几乎都没有排很久,很多设施都是一下就轮到我们了,超幸运的~


Jurassic Park后的下一站是Far Far Away!
没有什么刺激的游戏但却是我很喜欢的其中一个地方~


因为有城堡!!!
Awwwwww蓝天白云配上城堡,一整个就是很童话故事feel ♥
每个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公主,城堡里面肯定包含着数不清的小女生的童年和憧憬~
咳。。。虽然我不是小女孩了,但是怎么说也算是个童心未泯的女生(很敢讲lol),所以看到城堡一整个就是心花怒放的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漂亮好漂亮!把持不住的拍了好多张~


没有三脚架只可以拍这样的合照,够满足了 :D


Pinocchio!
两个人就兴致勃勃的跑去排队和Pinocchio拍照 xD
其实我们那天遇到可以合照的人物很少而已,好多都没有遇到,再不然就是遇到了却已经是关闭队伍不能排队了~不过没关系啦。至少我们省下了好多排队的时间到处逛到处玩,一天下来我们几乎玩遍所以设施,然后整个USS还给我们逛了两三遍有没有*笑*


累了就坐下来休息拍拍照,就说了很喜欢这里,我们在这里呆了蛮长时间的~


 两人的乐趣就是一路上这样你拍我我拍你,悠闲得很~
其实后面的青蛙王子才是重点 xD


Madagascar的树屋~
太多人去拍照了所以作罢,站在那里拍也还是会把很多路人甲乙丙丁摄入镜的 @@


 Okayyy,这个Madagascar的Crate Adventure让我们排了四十多分钟的队,应该是我们一整天里面排最久的一次了*笑*
不知道是因为之前都太顺利还是累了(明明那时才十二点多),排四十分钟的队就好像度日如年那样Orz


然后不管前前后后有没有人,一直拍一直拍就是了,反正也没有人认识 xD


午餐!
很多间店,随便选了一件随便解决~点了Chicken Burger,我是对快餐是没有什么要求,但是鸡肉块还是好油,一整个吃下来再吃完薯条就好罪恶 @@
薇旭点的Hotdog Set,她说很好吃,只是加了chesse的薯条和没加chesse的没有什么分别哈哈哈哈哈


吃完出来看到有人表演,他们一首接着一首唱,加上肢体动作和表情一整个就很有喜感,好像谐星那样哈哈哈哈,重点是还很好听,我们两个一直看到他们表演完噢,很忠实的观众xD


玛丽莲梦露!
严格来说她是我们遇到的第二个可以拍照的角色耶,而且她好亲切,每个拍照的人都可以说上两句~
然后咳,我还真的不适合走妩媚路线,差好远,早知道就不要学她,随便比个peace都好过这样摆lol


又走回来Egypt 这里,这里的雕像都很让人惊叹,很难想象去到真正的埃及是会有多叹为观止,而且那时已经是人满为患了,明明我们早上到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多人的 @@"
再一次庆幸还好我们早早进来早早玩掉了,不然现在排队应该会排上好几个小时


像样的游客照还是要来一张的啊 *笑*


 Macam Yeng!xD
这个其实那边有他们的摄影师替你拍,拍了要买他们家相片的,但是他们拍了也可以帮我们用我们的相机拍,然后那边的照片买不买都没关系其实,就一个意思而已lol


 过后走进一个人烟稀少的巷子,裸砖墙实在是很百搭的背景,然后就这样拍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而且我才发现到我们那天是黑白配耶,好协调的感觉 xD


拍了好多!这一系列的照片调了色真的好漂亮~很有feel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爱!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应该再多拍几张的 xD
两个女生出游的好处就是可以走到哪里拍到哪里,不用想太多也不用担心会拖慢其他人的脚步,好商量又很和谐,超喜欢这样的 :D


 NG照 xDD
还是NG到很拽的样子哈哈哈哈哈,来不及摆好pattern快门就闪了,薇旭po在Twitter的caption是“大姐大还有跟班”,真的有像到有没有 xD


想要扮那种唯美不要看镜头的感觉可是好难,所以又fail了lol
廖荟玉为什么你没有来,不看镜头的pose你很厉害摆耶耶耶没有你指导我们怎样摆都很奇怪哈哈哈哈哈


小姐,敢情你是在罚站吗?*笑*


从那里看过去的城堡又是另一种景色。


可惜天空已经没有早上蓝得那么漂亮了,要下雨的前兆 @@''


 Hollywood.
五点有Hollywood Dreams Parade,简单来说就是游行,为了要有好位子可以看得清楚,我们四点多就坐在街道旁边等了,满心期待的想要好好观赏,谁知道就在接近五点的时候天空越来越暗,甚至开始下起雨来Orz


 雨势是大到一个程度,结果想当然耳Parade肯定取消了啊。
好吧是真的有失望和遗憾,毕竟那个Parade是weekend和public holiday才有,又不是那么巧每次来都会碰到weekend或者public holiday,而且短期内应该也不可能再去新加坡了。
好吧好吧,旅途就是要有遗憾才会让人怀念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短期内不可能但是以后还是会回来的,所以下次吧下次 xD


走出来看到很可爱的“大”黄人和Hershy's公仔还是很开心的跑去合照,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就是了 :D


我的旅伴兼bff!
Muahahahaha一整天行程下来虽然还是好累,但还是很开心很enjoy啊,我觉得我们下次可以plan去更远更远的地方了,阿不然多两年你来Kedah找我我也可以带你去玩的 xD
本来还有阿廖阿豪羽杰要一起来的,但是最后还是不能成行。越长大要一起出门越不容易,越长大要找能合得来的朋友群出门更不容易,尤其大家都分布在各地的时候,日期时间地点金钱预算都可能会是问题,所以啊所以真的要珍惜


送上美人照很多张,可惜已经Not Available了大家下次请早 xD


万年不变游客照 xD
在USS门前的大地球拍照is a must,就算下着雨也要拍了才可以走哈哈哈哈哈
其实那时雨势有变小了才敢出去拍啦,要不然躲雨都来不及了哪里还有心思想那么多



*****************************************************

同一天,USS出来后搭了接驳巴士回到VivoCity,约了Ingrid小姐吃晚餐 :D
真的好久好久才可以见她一次,从她中四转校后到毕业去年才第一次再meet到,然后今年第二次,所以有时间可以约出来还是好开心的
小小声说其实也是薇旭约的lol,而且每次都是她山长水远搭来找我们><


好久没见的她 :D
就算很久没见面也很少聊天什么的,看到她还是不会觉得陌生,反而会觉得好熟悉,在我记忆里还是从中学开始就很照顾我的姐姐(大我五个月而已的姐姐 xD)
虽然说分开久了生活圈朋友圈都不一样,话题变少了,但是还是可以聊近况聊生活,很自然
很多人,长大到某个阶段就会淡出你的生命,比如老师比如朋友,我们曾经好得如胶似漆,曾经无话不谈,曾经同甘共苦,但是过了某个时刻,就会开始淡出彼此的圈子,然后再从熟悉变陌生,再变成除了Hi-Bye就再也没有话聊的朋友,想想都会觉得好可怕。
我们都不喜欢这样,所以有机会可以meet都会尽量抽时间赴约,就算久久一次的catch up update一下彼此的近况就够了,真的 :D


去了一间日本餐厅(店名我忘了),三个人点了三份主食和一份甜品。
我点的明太子意大利面味道不错,而且这样的做法对我来说还蛮特别的,只是吃到最后稍微咸了一点。
甜品是Toufu Cheese Cake,Cheese cake有软软的豆腐口感,挤上柠檬汁吃起来不会腻,而且我好喜欢有饼干碎铺底的cheese cake xD


合照。
谢谢新智请客,还给我们带了圣诞礼物,结果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lol,台湾回来才补回给你噢哈哈哈哈哈哈 ><
只是我每次都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大家都越变越有女人味,而我怎么变都像小屁孩一个Orz


逛了一圈VivoCity,second round决定去吃雪糕!Cold Storange,传闻中在电视上看过的炒雪糕,就是选了你自己要的口味,再选你喜欢的配料,工作人员就会把它们统统拌在一起,一杯属于你自己的雪糕就诞生了 xD
如果没有记错马来西亚应该也是有吧,我记得我在槟城的某间shopping mall 看过,是不是cold storage就不得而知了~

 琳琅满目的雪糕口味,除了薄荷口味其他的我都接收到 xD


就这样全部炒在一起再装杯


Taaadaaaa!我们选了巧克力口味的雪糕,配料选了almond 和 gummy bear
这样一小杯不便宜耶,就快接近新币十元了,但是还是很好吃,巧克力口味的雪糕搭上Almond简直就是绝配,Gummy Bear的味道有点突兀就对了,但是整体来说还是ok的 *笑*
过后跟新智一起搭MRT回叔叔家,她家在叔叔家家下一站所以可以陪我到那里~


**************************************


噢还有还有,这个超级无敌可爱的小堂妹,超萌超Adorable超Charming的哈哈哈哈哈
她很喜欢玩我的头发,每次每次只要我坐在沙发她就会拿一把梳子爬上了来替我梳头,告诉她轻轻梳她也会一边梳一边喃喃的说“轻轻”,然后很一直拿我的水瓶叫我喝水因为我们两个的水瓶是一样颜色的,结果那个晚上喝了一肚子水lol
我喜欢她把头枕在我的手掌然后微笑,一整个就是会被融化掉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时她回来的时候,我要嘛在外面读书,要嘛很多小孩都一起回来,没有什么时间可以两个人独处,那两天跟她玩到很开心,最后我要走的时候她还背上她的小背包要跟我一起回家耶,萌到一个点!


三天两夜的新加坡之旅就那样结束了!
第三天下午就搭巴士回Tampin了,叔母载我出custom所以不需要再排很久的队真好,但是他们都说之前是我倒霉,因为平时他们半个小时就可以从新山过custom到新加坡了有没有lol
然后我发现不管跟朋友还是自己走都可以很开心,出游最重要的还是心情啊~
基本上我只有中间那一天在玩,但是只要很充实很精彩一天足矣,反正就很棒很开心很享受的旅行,除了满满的感动就是感恩,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帮我很多,所以我才可以玩得那么尽兴,谢谢你们*鞠躬*


评论

  1. 有在facebook一直看到你照片,整個就是羨慕哈哈~
    話說,你在uss 地球那裏拍的,腳很長欸。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你不管去哪里都是这么开心的啦,哈哈哈,你都是一整个阳光女孩好吗XD

    回复删除
  3. 我之前也有去过!
    那里真的好好玩的说!
    好想再去一次啊!XDDD

    回复删除
  4. 噢耶,USS好玩吧!我只是嫌它太小... mummy ride & transformer 我也玩了,有刺激到

    回复删除
  5. 你去的时段过蓝红人与机械山车开回了吗?
    那个是最恐怖的 = =

    mummy ride 也不错, 上回去, 我妈也玩了一趟!

    回复删除
  6. @淑慧哈哈哈哈我也很羡慕你的uni life耶其实 ><
    谢谢 xD 纯粹角度问题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Phoebian要这样称赞我吗好害羞 >///<
    哈哈哈哈我还是觉得旅伴很重要啦真的~

    回复删除
  8. @小雨嗯嗯!我也觉得很值得一去再去呢~

    回复删除
  9. @欣之XX哈哈哈一天刚刚好咯,再大一天应该也玩不完了 xD

    回复删除
  10. @Siawsiaw Life还没 :( 那两个没有玩到是真的有点小遗憾~
    哈哈哈你妈妈很厉害咯!那样恐怖她也敢玩~

    回复删除
  11. 平时都在看你博客 也一定一定会留意你拍的照片 第一次发现你的腿那么长啊啊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