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cca State Inspection 2014

所以事隔好多个月我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了Orz
一大堆照片一大堆帖,但是一定要让这篇先插队更新,认认真真记录起来,真的太重要了!!XD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四号,终于拿到盼了好久好久的Grand Prior Badge,很值得纪念的一天:D
好啦我知道其实很多人都有,但是就是想要好好炫耀记录一下XD 
我不知道现在的cadet是以什么心态去看待,但是我们那时从中一一进St.John开始的目标就是它,用了整整七年才考齐了12个Proficiency Badge ,然后第八年申请才换来这一粒“鸡仔饼”(挥汗),很不容易有没有 T^T

要拿award的时候更不容易,话说今年年头当我以为我full-fill全部资格可以拿到Grand Prior的时候,Chen Sir忽然告诉我我不qualified要再申请过,然后State Inspection两年一次所以要等多两年才可以拿。因为每次都被他们耍,所以一开始还半信半疑,可是到后来每个人都那样告诉我的时候我就真的相信了 T^T 
一开始是有一点小失落,可是想想反正那么久都过了两年而已没关系啦也就释怀了。
当天Madam叫我上台帮她处理颁奖的事情时还是被蒙在鼓里,一直到她在安排拿award的队伍最后念了我的名字,然后Lim Sir把Grand Prior贴在我的袖子我才相信我是真的有拿到耶!!原来之前都是他们串通好骗我,到最后才来个大惊吓惊喜,真的完完全全就是预料之外的事lol!!
那一瞬间惊喜开心感动,感觉什么都很不真实那样, 我实在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我当下的心情了@@
反正就是很不容易,考12个badge不容易要拿个award更不容易,很感恩一直一直都在帮助我成就我的大家,感恩一直有那么好的际遇,身边也有很多贵人。虽然每次都被耍得很惨,可是我知道其实每个人还是很疼我的,真的 :)



从 Commander In Chief 手里接过sijil的feel就是不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后面madam笑得很开心,其实她也是瞒着我的“罪魁祸首”之一 XD
除了第一张照片,其他都是从Lee Sir 和Pua Sir 那里抓来的><



今年的Grand Prior Award的 Receiver 和 Madam Kristil~
Grand Prior应该可以算是一个St.John Member在Cadet life里最最最高的荣耀,那个badge只要考到有穿uniform就可以戴一辈子了,那些lans koperal, koperal, sarjen神马都是浮云lol



 然后跟那些officers大人物合照,要我一一细数名字我也不懂 @@



Awww Area 5 大合照!
人多到都看不到,是我太久没有参加state inspection还是太久没有见过大场面,真的好久都没有看到那么多人了~



后面那几个小孩很抢镜!青春呐 ~



We are Adult Member! xD



Officer and Adult member!
超级有feel这张,虽然刚下过雨天空很不蓝,可是青青的草地真的很有拍照feel耶!Macam yeng XD



评论

  1. 回想当初,我班的同学绝对不会这么“积极”。
    可能我学校也没有这类似的吧?:)

    回复删除
  2. @Renee lim哈哈哈或许是因为你们学校的环境没有那种际遇吧,我们可以那么积极努力其实也是因为我们身边一直都有机会给我们去学习,如果没有机会,要积极也不知道可以从哪里积极起来~

    回复删除
  3. Commander In Chief 手里接过sijil好帅气!
    好棒的联合欺骗, 最后的惊喜才完美!

    回复删除
  4. 能感受到你的兴奋哈哈哈!恭喜!!

    回复删除
  5. @Siawsiaw Life谢谢 :D
    真的!哈哈所以真的很难忘

    回复删除
  6. @Phoebian 真的><过了好久想起来还是很兴奋,哈哈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