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气的六月流水账 XD

终于来到六月了*撒花撒花*,好不可思议自己竟然有那个毅力可以一月二月三月这样一篇篇更新到六月,对我这种懒惰病末期的人来说真的是一件很感动的事有没有 xD
继五月的短篇后六月绝对是长长的流水账,大半个月都在假期里面过都在吃喝玩乐,很开心的一个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
with mummy
六月假期,爸爸妹妹弟弟都不得空,所以只有最闲的我陪妈妈回古来看外公外婆舅舅舅母,再下新山找小姨表弟他们,完全就是一个南下探亲之旅 :D
刚好小姨才搬到condo不久,之前每次下去又都是爸爸驾车,所以我和妈妈是完全没有在认路。
那天看着地址再看路牌绕了好久才找到,明明半个多小时可以到的地方我们硬是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到,好吧换个想法至少是安全到达的 LOL


表弟的电话基本上每次一被我拿到里面就会满满的都是我的照片哈哈哈哈,无可否认iPhone 5s真的很好自拍有没有 XD



#2
The Brew Orchestra.
去了新山Molek蛮出名的The Brew Orchestra,话说咖啡馆最近在新山很盛行,同一排就有好几间不一样风格的咖啡馆。
会选这间也纯粹是因为比较靠近,然后表弟也来过比较保险Lol。


菜单。
简简单单却又不失味道,很喜欢后面刻上去的字,没有为什么,就很喜欢 :P


跟平时去的咖啡馆不同,这间应该是走比较简单冷冽的风格,然后妈妈阿姨都不是很喜欢LOL,她们一直讲好像实验室手术台那样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没关系,这样下次我才有借口可以再去另一间咖啡馆 XD


中间这张长桌子让人觉得很像Harry Potter学校里面的食堂,也是这样长长一张桌子,一堆人一起来这样坐一排应该会很有feel LOL.


蛋糕。
表弟很推荐他们家的抹茶蛋糕,但是我们有另外点食物所以只好放弃蛋糕了。



我的Tea time partner们 XD
阿邦平时都是跟我弟一起打Game一起玩一起看书,小凡以前还会陪他们疯,但是长大了更常的是跟我们聊天哈拉,这次弟弟妹妹都没有去,所以阿邦会比较闷啊哈哈哈哈。
很庆幸的是我们几个的感情还是很好,毕竟是从小一起玩到大,不是我要说但是真的会比较疼他们。
再下面的几个更小的表弟就很少有接触了,每次我们回去他们不是回他们外婆家就是不在,一年都很难见上一次面,然后有些整整小我一个年轮,生疏也是正常的,但是还好我也厉害混,小孩子很容易就可以混熟了lol


Cappucino、Lattee、Hot Chocolate、Iced Chocolate、Caesar salad和蘑菇三文治。
上网爬过文,这间Cafe的主打都是咖啡,所以点咖啡是最安全的,表弟他们点的Chocolate味道很怪,像麦巧克力那样,尤其是Iced Chocolate一整个味道就是又甜又奇怪,不推荐@@'"


吃饱喝足就是要拍照!


 配合度很高的两个人有没有 XD


母女照 XD
其实妈妈年轻的时候真的很苗条很苗条很漂亮很长发飘飘一整个就是女文青样,然后结婚生孩子柴米油盐酱醋茶,心思都放在家庭和工作上根本没有时间打扮没有时间保养,妈妈简直就是一份伟大到让人钦佩的职业,天下的妈妈都一样。
有时心情好自己照镜子发qiao的时候就会忍不住问爸爸妈妈为什么要把我生的那么漂亮不要脸很敢讲XD,然后妈妈都会说因为你妈妈也很美丽咯哈哈哈哈!果然自恋是遗传的 XD


#3
食物食物食物!
我只能说这次下新山完全就是一次增肥计划,从头到尾就是一直吃吃吃就对了,虽然看起来很普通的食物,但是真的每一样都很好吃!!!
特地拍照就是为了要让那两个没有来的小孩羡慕妒忌恨哈哈哈哈哈坏姐姐,还吃了很久没吃到的Nasi lemak (不在照片里),没有记错应该是在Johor Jaya Taman Rose 入口那里,傍晚才有开,那可是让我弟日盼夜盼朝思暮想的食物嘿嘿嘿,一整个就是大满足 :D


然后掰掰,咱们年尾见 ^^



#4
回之前去了Johor Premium Outlet,败下了人生第一双Nike :D
放假打那三天工的薪水就花掉一半了,但是对于鞋子我一直都很有要求也很舍得,因为鞋子穿在脚上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如果有能力当然要对自己好一点,work hard buy hard 哈哈哈哈哈哈!



#5

从Johor回来第二天就跟这几个家伙就跑去波德申,去的那天刚好碰到学校假期外加最高元首诞辰,全国放假,很多酒店一早就爆满了,大家想说去到才找碰碰运气,真的没有大不了就当One day trip好了,反正也只不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大海蓝天白云,很蓝。
从我们住的appartment阳台看出去就是一幅那样的画面,很漂亮,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这个but!就是被美丽的风景骗了所以才花了RM400租下这间糟糕的可以的appartment @@"
那天跑了三间酒店都爆满,这间是酒店外面的中介人介绍的,他带我们看房间时我们就是被这片风景骗了lol,根本没有好好检查,他开价RM450两房一厅,迪沣和他讨价还价好不容易压到RM400,但是还是好贵,RM400我们可以去租一间很好的酒店房间了,想想peak season嘛算了。
结果才发现真的好脏好脏,厨房备有杯子碗碟厨房用具但是好像都没洗过,又油又脏,重点是房间的床单也不知道有没有换过,一大堆蚂蚁在上面爬,我第二天还是被蚂蚁咬醒的Orz
反正住到一整个很不舒服,很伤心就对了T^T,太冲动了那时,应该多问几间再做决定,经一事长一智。


Okayyyyy,撇除住宿问题还是很美好的度假!


很喜欢坐在阳台看海吹风发呆沉思聊天,度假就是要这样嘛 XD



午餐吃肉骨茶!


肉骨茶和paku菜,这家肉骨茶真的不错!大推!
我记得以前跟Pua Sir他们去STPD的时候好像也有去过一次,是当地人带我们去的,沿着波德申大街一直走一直走看到Giant的交通灯左手边就是了,虽然牌子有点隐秘但是很好找~


Appartment旁边酒店的场地,要去海边一定会经过这里。
纯粹喜欢阳光这样照下来,而且很喜欢这种大自然用餐feel,很浪漫 XD


波德申的海边不管何时何地都很多人,明明海水也不怎么干净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总是那么多人 @@"


然后大热天在海边配冰淇淋就很搭有没有 XD


一开始就没有打算下海玩,我和洁慧就只是那样走走走走到水位差不多要淹过膝盖了才倒回去。
每次跟她拍照都很无奈*叹气,她怎么可以这么chioooooooooo 啊啊啊啊啊,自拍都不懂要躲哪里 ><


晚餐BBQ,午餐的时候去Giant买了碳炉和一些食物,没有买到火种,用扇子扇根本起不到火。
那几个男生就这样用风扇吹,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人这样起火,超有梗 XD


过后发现风扇的风还是有限,所以就把箱子套在风扇再对准炉,这样风会比较集中,然后还真的让他们起到火了耶!!!!
果然读Physic的就是不一样哈哈哈哈哈!这招叫学以致用 XD


BBQ料。
买了香肠海鲜豆腐Jagung鸡翅膀和棉花糖,这样五个人也吃到很撑。
晚上吃饱喝足冲好凉就坐在客厅玩游戏聊天过时间,超不想回房睡因为床真的太脏太脏了 T^T


Morning PD!
Okayyyyy一大早看到那么美丽的海景,本来被蚂蚁咬醒的一肚子气也消了一大半。
怕高却又很喜欢天空,很喜欢晴空万里蓝天白云,当然前提是我是在室内的哈哈哈哈哈 XD


早餐随便吃后特地等到12点才check out,然后跑去在海边的McD解决午餐。
McD旁边的女神很漂亮很犯规有没有!那么大一个logo不合照真的说不过去 XDD



#6
14/06/14


贰楼咖啡馆。
开学前特地一家人一起下马六甲去咖啡馆,因为我妹一直在碎碎念。
贰楼咖啡馆顾名思义就是在二楼,在Kota Laksamana北栈那一排,招牌不显眼但是很好找。
我要先声明这一篇还是人物照比较多,毕竟我脸皮比较薄(最好是)实在不好意思到处拍,所以环境照基本上都没有><


等一个人 XD


Cappucino vs Lattee
会选这间cafe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家拉花,很多不同的卡通很可爱,看了心情也会很好:D
好吧我承认每次会点咖啡完全就是冲着拉花去,所以每次点了咖啡可是没有拉花一整个就会很哀怨 LOL


Sisters!
说好一起穿裙子出门,哈哈哈哈来这种咖啡馆才可以穿斯文一点装文艺有没有,不然裙子买了十年八年都没有穿过一次 :P


那天最多照片的就是他,这只是一部分的合成照=-=
一直叫我拍拍拍拍,叫他正常笑又很奇怪,不正常笑自己又不满意,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小屁孩。


所以最后索性叫他把脸遮起来就好,方便又帅多了 XD


Siblings!自拍version.


爸爸拍version!XD
话说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这一张,很有爱大家也很好看♥


Beloved mummy!♥


with 爸爸妈妈 :D
然后我发现我脸那么圆其实是有原因的啊啊啊啊啊,完全就是遗传有没有 XDD


Oh Yeah全家福!
超爱这样一家人一起出门在一起的时候,聊天说笑顺便损叶靖弘有没有,哈哈哈哈哈他存在的目的就是一直不停的被我和我妹亏,常常被欺负的有够惨 XD 



#7
然后就回Jitra了,又是新的一个sem。
那时刚好赶上世界杯,学校JPP办了Futsal比赛,本来是没有要参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还是报名参加了。
反正志在参与啦,从来都没有踢过球,玩的成分还比较多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踢到很开心 :D
然后?没有然后,就这样又输掉了哈哈哈哈哈,事实证明认真你就输了,不认真会输到更惨 XP 



#8
回到学校一个星期后的weekend刚好有四天假期,不要怀疑我们又跑去槟城了,明明回来之前才说好不要一直再跑槟城要存钱去别地方玩的,不到一个月就破功了哈哈哈哈哈
会去槟城也是完全衝着tao Buffet去,星期四放学直接从Alor Setar下槟城,晚上吃了晚餐想说时间还早所以跑去泡咖啡馆。
还好我之前一早就写好了赫赫赫赫赫!看这里>>又见槟城。Sugar Honey<< xD



#9
27/06/14


多春茶室。
我几乎每次去槟城都会去一趟,这次是因为肉丝小姐没有吃过,所以我们那天早上早早check out了就溜去多春吃早餐,无时无刻都那么多人@@"


一大早的睡眼惺忪水肿样,杨梅彦小姐你那是什么表情LOL


Okayyyyy我这种手残女除了马尾什么都不会绑,所以辫子头是梅彦替我绑的,虽然看起来像村姑但是年轻去有没有 XD


早餐!
多春必点,烤面包咖啡和半生熟蛋!这样的古早味吃了无数次都不会腻。
Nasi lemak我还是比较喜欢学校Kafe Lawang卖的,其他地方对我来说味道都差不多一样。


什么都不会,最厉害就是扮游客 XD


#OOTD



#10
27/06/14


tao
我们这次去的是槟岛Time Square里面的tao,特地下来就是为了它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老实说对这里的食物很失望,不知道是不合我的胃口还是真的很不好吃,那天我只吃了一轮就没有动力要继续点下去了,明明每次吃Buffet都可以吃三四轮的。
回去读书之前Lee Sir他们去吃Umai-Ya日期碰不到我的时间,我还跟他们叫嚣说没关系我也会去吃buffet,结果吃了tao我真的超级无敌想要吃Umai-Ya!!! T^T


Girls!


Okayyyyyy这是一部分我们点的食物,全场我吃得最多的应该是小番茄了LOL,其他就只是意思意思吃一点,不是我要挑但是真的很不合我胃口,尤其是寿司最让人伤心,饭团是粘到一种程度,Saba鱼也很不新鲜,半条我都吃的很辛苦,明明Umai-Ya我一个人就可以吃三四条有没有!!
不过左上角的salmon很新鲜是真的,还有腰豆和鸡蛋salad也很不错吃。
他们说我的胃口被Umai-Ya宠坏了嗯嗯嗯嗯是真的,去吃一次你也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挑了*认真。
但是朋友说tao在Auto City的分店很好吃,或许这边的料理真的不和我胃口吧吧吧吧吧吧吧。
反正吃了这一餐我想吃Umai-Ya的欲望更更更强烈了!!(所以这篇的重点到底是tao还是Umai-Ya啊LOL)
以上言论绝对很主观,所以如果喜欢吃tao还是想要吃tao的人还是可以试试的 :)



#11
28/06/14


James!
吃了tao那天晚上去瀞蓓家,那么巧刚好遇到第二天下午杨永聪去SP,所以很顺理成章的就跑去看了 :D
他最近很红很红,因为他我才接触到《好久不见》这首歌,还下载了杨永聪版和陈奕迅版的两个版本,都很好听。


两点开始的签唱会我们十二点半就到了。
想象中应该会有很多人早早在这里排队占位子,但是,没有耶,我们反而还是最早到的哈哈哈哈,一直到一点半才陆陆续续看到有人。


Okayyyyy追星要有追星的样子,虽然之前陪阿Rose看过谢佳见,但是这是第一次要近距离看自己的偶像之一耶!所以那天很hiao的又叫梅彦帮我绑的辫子LOL


Taaaadaaaa!



Awwwwww James!!!
很高很帅说话也很好听,虽然他不是很懂华语所以主持人在问他问题的时候他一度听不懂,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啊哈哈哈哈哈,对粉丝来说偶像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XDD
他一出场的时候我以为全场会尖叫到很夸张,但是其实也还好,害我本来很激动但是都不好意思尖叫lol



James唱了两首歌,《好久不见》和《Clarity》。
我只能说会自弹自唱的男生本身就有一种魅力,不需要长得很好看也可以迷倒众生有没有~
如果他又弹又唱再对我放电的话我想我会直接醉倒在哪里 XDD 


*图片取自华研面子书*
Spot me spot me!哈哈哈哈哈那么大一个人就很好认XD
因为早到所以理所当然就是站第一排,站中间大合照的时候就很受益,那么近距离看他还跟他握手一整个就心花怒放哈哈哈哈哈哈哈(花痴一枚)
然后手上的大字报其实不是我们做的,是一个姐姐派的叫我们替她拿,我也不知道她是James的超级粉丝还是工作人员还是助理。
基本上其实SP的场次算很少人了,看后面其实就很空,其他地方的场次都爆满耶。


要上台签名握手就要买专辑,原本想说听现场就算了,但是现场就被他迷得神魂颠倒 XP 托梅彦从人群中钻出去帮我买,超级没有定力*笑*
梅彦那天就好像我们经纪人那样,帮阿Rose买完帮我买,然后我们上台拿签名的时候还要在台下替我们拍照 XD


Okayy我很容易满足,在台上不能拍照所以跟布景板合照我也ok,在他臂弯里的feel哈哈哈哈哈正花痴

题外话:其实瀞蓓那两天还有打工,所以早上陪我们吃了早餐她就去做工了,下午她爸爸才载我们去看,过后瀞蓓放工了来meet我们再一起去吃Yoshiya,他们都说没什么没关系但是我们还是很不好意思其实 ><
谢谢噢女人 :3


#12
28/06/14


晚上去参拜女神,顺便用掉Lee Sir给的Buy 1 Free 1 voucher。
很喜欢左边那张照片,很自然又很有feel :D
如果有时间人不多真的很喜欢这样慢慢研究慢慢拍,喜欢拍人像更胜于事物,拍到美丽的照片然后看到被拍的对象也很满意的时候,心情就会很好,有时候那种喜悦更胜于自拍。
当然如果被别人拍到很漂亮我心情也会很好哈哈哈哈哈 XD
等我完全学会用这台Semi pro-DSLR了的时候就可以去入手一台真正的DSLR了,存钱吧!


每次合照都这样,有时真的有冲动要去败一个tripod下来LOL


#14
28/06/14

过后Jessica来meet我们,一行人又跑去Garden Cake & Pastry吃蛋糕。
详细文章可以看这里>>说好的生日小庆祝。Garden Cake & Pastry<<


#15
28/06/14


那天真的拍很多,好像从早上就一直拍拍拍拍到晚上那样,旁人可能觉得每一张看起都一样但是对我们来说就是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P
所以说女生拍照是完全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心情好就好 XD
明明就同一天的照片也可以分三章来写*笑


拍到最后无聊到扮可爱!
哈哈哈哈哈成熟有时幼稚亦有时,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成熟为何物 XD


大家都绑好后却没有拍到合照,只能这样合成
照片真的幼稚到我都不好意思放,但是既然要写就是要记录回忆记录开心的事,大家就当娱乐看看笑笑就好 XD
应该从幼稚园过后就没有绑过妹妹头,所以现在是怎样?回溯童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只要很郁闷还是有什么想不通的时候就会看看书,看着看着就会觉得自己好像又看开了一点,原本恼心的是好像也变得不那么恼心了,相信我,书里的文字绝对会有这种魔力,什么书都好,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好。只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自己看书的速度大大的退步了,以前只要一买了新书一两天就可以消化完,但是现在买的书越堆越多,看书的速度反而越来越慢,自己也知道主要原因绝对是电脑和iPad ><
#其实很多时候很迷茫,对未来对未知对自己。很多时候不敢冒险,不勇敢,望而却步裹足不前甚至逃避,窝囊得连自己都觉得可笑。很多时候想表达什么却表达不出个所以然,只能写,一直写。
#手表坏了,假期回家没有时间拿去修所以来不及带回来吉打,很想念它。
#我不美好,所以才向往美好。


我把一月到五月的杂记找回出来,虽然只是半年但是还是很有成就感,这半年来的快乐都在这里,今年To Do List里的其中一个就是要把十二个月的杂记都写出来,还有另外一个半年 :D


谢谢我自己有那个坚持每个月更新。
还要谢谢把这篇看完的你你你你你,看完那么长的一篇不容易啊*拍肩笑* XD


评论

  1. 你还是别扎辫吧..因为头不小发量又不多, 辫子跟头的比例......

    回复删除
  2. 我在半夜看这篇,所以现在肚子很饿……
    你一个月更一篇都可以那么勤劳写那么长,真的很佩服XDDD
    话说,你好像很喜欢泡咖啡馆耶。
    还有我觉得你很瘦!!!(羡慕中~~

    回复删除
  3. @im-whui也不可能辫子比头大嘛LOL >< 哈哈哈哈好吧我要去学鱼尾辫还是那种连接辫,没有跟头分开那种 XD

    回复删除
  4. @Phoebian我自己也是一边敲键盘肚子一边打鼓,好像折腾自己那样哈哈哈哈
    因为很多照片又不想全部放面子书,所以只可以放这边,我也是分开几天来写的 :D
    嗯嗯嗯是很喜欢,扮文青那样 XD
    哪有瘦,我才觉得你又高又瘦咯><
    不要被我的照片骗了,角度问题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5. 看了好羡慕好羡慕啊啊啊啊
    我才有时间要更新
    可是看回去这几个月
    不是assignment 就是assignment有什么好记录的啊啊啊
    我们好像几百年都没有拍过照了 LOL

    回复删除
  6. 好长的部落啊!
    看完了后,我很有想喝starbucks的冲动!
    这周末要找咖啡店走下来le~
    还有,看着你,有一种,年轻真好的感觉啊!

    回复删除
  7. @boey
    哈哈哈我才看到你的留言耶!很惊讶你会看我的部落格 ><
    新西兰应该也有starbucks吧?而且听说starbucks在外国都会比马来西亚便宜~你也可以去哈哈哈哈~
    还有,如果可以,我更想要像你那样有说走就走的勇气,我这个年纪还有很多束缚,我很羡慕+欣赏你的潇洒和勇敢~要加油噢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