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二月热得不像话 /.\

二月很短,短得一晃眼就过了,然后才惊觉已经三月了。
整个月都在赶assignment,好不容易告一小段落,这几天才有时间好好坐下来整理这个月的照片和心情。
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觉得每一篇的开场白都大同小异 XD 真的词穷了我LOL
惯例的大杂烩篇,照片有点多有点长气,一整个月的更新啊没办法~


#1
新年一回来就是三天两夜的就是Latihan Lapangan。名字太长了所以放Banner照来充数 XD
我们自己班办给自己班,自己是AJK又是Ahli,很莫名其妙但是这里几乎所有的Camp都是这样,因为是在sukatan里面所有无论如何都是要办。
可以名正言顺的翘三天课还是很爽的,如果不提接下来要补的课LOL


Pn Zu with us!
我们在LDK的时候被分成三组,一组十个人,每一组都有一位讲师带活动。
LDK,顾名思义就是Latihan Dalam Kumpulan。
每个活动都有一定的宗旨,第一个是要画出自己的identiti并解释里面的元素,第二个是画出你从小到现在的Life graph跟大家分享,每个阶段让你印象深刻让你开心伤心难过失望的事有什么。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二个LDK,要画life graph的当下其实我脑海里一片空白,想了好久东拼西凑才把自己的Life Graph画好。
我在想,从小到大发生过那么多大大小小的事,好多事都忘得七七八八了,记得的或许只是当时的心情和重要的人。就好像中学时发生过的大事现在要你说你也会stun一下吧,毕竟真的太多太多回忆了。
然后,第三个第四个LDK的活动我忘记了哈哈哈哈 ><


这样吃饭还是第一次,很喜欢,真的。
其实我本来想洋洋洒洒更新一大篇的,但是那天才交了这次Latihan Lapangan 的Laporan和Refleksi,写到我快吐了LOL。所以更新一大篇的计划还是算了吧哈哈哈哈


Riadah。Running Man
好吧,这次后我终于明白去年Cadet Camp为什么我妹她们会在玩完这个游戏后哭了,被背叛的感觉还真的不!好!受!两下就被撕掉名字,还是莫名其妙的状态下被撕Orz,当下真的超无奈。
但是算了,输了也好不需要去晒太阳,反正一开始就只是游戏啊,认真你就输了哈哈哈哈!


两个被撕得莫名其妙的可怜虫,沦落成Pengutip Sampah XD


还有时间senior就让我们玩游戏,简简单单的小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晚上要守夜!守夜又累又没事做,所以自拍也是无可厚非的 XD(无奈摊手~)


第二天去Perlis的老人院,坐IPDA的老牙巴士,那天早上凉风徐徐天气凉爽所以大家心情都很好。


大扫除!
去老人的目的其实是访问老人,回来要Present然后有算assignment分数,但是在这之前打扫也是必要的。
北马老一辈的人大多都是用方言,广东话我还勉强会,福建话或是其他方言我完全就是弃械投降。我和瀞蓓访问了两位,很幸运第一位是很乐观的老人而且会华语,偶尔冷场还是很好聊,第二位讲的是我完全听不懂的福建话,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啊啊啊啊,所以都是瀞蓓在问答我在旁边边记录边陪笑,就算他问我话我也只能笑啊哈哈哈哈,真的听不懂LOL
题外话,为什么合成九格的照片放大会变蒙?


Gua Kelam.
下午的Riadah去了Gua Kelam,很山洞废话,大热天进去凉凉的的很舒服。


美景配佳人!(LOL很敢讲XDD)
山洞出来就是这么一个是“世外桃源”,那个湖水绿其实里面全是青苔配上后面那些树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最后,讲师要求我们给组里面的每个人写小纸条,我们组还写了两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读了都让人觉得好窝心,不管内容是真是假我都会当真的 XDD
谢谢你们。:)


然后,我还是拿不到班级照LOL。
说实话这次的营很开心,学到的东西都很不一样,而且也玩得很尽兴,只有守夜很累Orz。
哈哈哈哈我可以很笃定的说我们班的感情会有比之前更好了,可以这样很开心啊,毕竟可以同一班五年半是很不容易的缘分。
或许偶尔的摩擦是为了锻炼大家的忍耐力和宽度,只要你的心够宽,就能接受一切一切的人事物。希望我们可以一直都这么的相处下去。



#2
Camp结束后的那个周末去了瀞蓓家,她妈妈煮了意大利面让我们当晚餐。
很丰富很好吃连摆盘都很漂亮,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 XD
这样真的好幸福!♥


第二天元宵情人节去了新民的义卖会,吃吃喝喝走走看看而已。


跟这群家伙在一起去到哪里都可以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重复一百次)



然后,很有爱的一张合照 :D
Stay sweet ♥



#3
短短的二月去了两次Alor setar吃了两次Tomyam。
北马的Tomyam跟南马的很不一样,都是自己选料选面然后老板才住了送上来,汤也浓很多。
第一次我朝思暮想的那间店没有开,所以去了在小贩中心的另一档,但是这档实在没有之前的那间好吃啊,还我Tomyam 来~~~~


吃得太撑所以到处走走,看到人家印度理发店前面灯光好好,就这样拍起照来哈哈哈哈哈!
里面的理发师一直透过镜子看我们,怎么可以那么没有形象啊?!XD


整车人^^


Awwwwwww这个一!定!要!大!推!
去了第二次终于吃到了,在Alor Setar Tesco Mergong附近,他们家Tomyam绝对是我在马来西亚吃过最够味最好吃的一家!我只能说好吃得让人就算一把鼻涕一把泪还是想要再吃啊啊啊啊啊!郑雯慧你一定一定会喜欢的~
同样也是自己拿料选面类然后食物上桌了才付钱,可以选要不要加辣加酸,以前每次什么都想吃所以东拿一点西拿一点,付钱的时候一定超过RM10,欲哭无泪。
现在我聪明了只拿那些平时很难吃到的菇啊菜啊肉丸啊,哈哈哈哈RM7-8就可以吃到很撑很撑,是那个满足啊!



#4
那天嬿忻和Deng Deng“邀请”了十几个人去她们房做客,哈哈哈哈嬿忻带了Sarawak的糟菜和不知名的粉条要煮晚餐给我们吃,很感动有没有:'DDDD


Deng Deng切了一大碗的水果!饭前水果帮助消化噢 XD


认真的女人最漂亮♥.♥
Pass了pass了可以嫁了你 xD


 不帮忙又KEPO的一群!哈哈哈哈也没有什么好帮的其实,大家都是拿碗来等开餐 LOL


这张照片是想表达我们很饿了哈哈哈哈哈~


将将将将!可以开动了!:D
哈哈哈哈那个粉条很像老鼠粉,糟菜像咸菜,也只是像而已,味道完全不一样。
虽然她们说少了很多料因为不方便买,但是已经很好很好吃了!简简单单就很幸福了,我吃了两碗耶>///<



#5
第一次学剪纸!
华文学会的活动,想说反正得空就参加了。然后才发现到剪纸原来还有一折二折三折到不知道多少折LOL。
看着剪出来的成果心里还是有成就感的,姐剪的不是纸,是耐性XD



#6
25.03.14 - 27.03.14 吉打州国际风筝展
原本很郁闷的心情在看到整个天空都布满放飞的风筝后一瞬间变好,女人总是善变的哈哈哈哈XD
只是天气太热了,下午四点半的太阳可以媲美中午十二点的太阳了,在太阳底下站个十几二十分钟我觉得我会自燃LOL


红。


天空很蓝,蓝得好漂亮。
但是天空越蓝就代表天气越热,很热很热很热很热很热很热。


我很喜欢这四只,哈哈哈哈拍来拍去都在绕着它们转而已。


很yeng有没有!
他们是中国的代表,在放那种会发出声音转来转去的风筝,风筝转得好像战斗机表演那样,真的很吸睛~


怎么看都觉得后面的球是为他们而设的 XDD


外国帅哥!哈哈哈哈马上变身花痴 XD
他看到我在拍他还转过身来对着镜头比V,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女孩们 :)


Oppppssss!哈哈哈哈他们说只是好哥儿们,但是很sweet噢!XD


那里还有画画的摊子,恩妮跑去画,像这种素描的一幅要价RM30,但是我觉得值得啦,毕竟当艺术家也不容易~
像我这种没有什么美术细胞的人真的很欣赏会画画的人,艺术这两个字从来就跟我扯不上半点关系 @@


风筝看累了可以来玩Batik,一次RM10。
以前学画画的时候有玩过所以没有很想试,但就是喜欢一幅幅五颜六色的batik这样结合在一起,很有我喜欢的百褶被feel。


晚上会有荧光风筝,我们赶时间所以没有等到最后。
太阳太晒了照片好多都背光,只能跑到风筝的屁股去拍照,没关系啊重点看天空就好,蓝得好漂亮~


*************************************


我真的好爱运动后的自己,好爱大汗淋漓后的精神奕奕。
只是每次要下去草场很懒惰,看到太阳也很懒惰而已LOL
三月,又是一个全新的月份。



#Jitra已经整个月没有下过雨了,中午的太阳用毒辣来形容简直就是太便宜它了,那种走在屋檐下都可以感觉到热气实在让人心情好不起来/.\
#最近在追《来自星星的你》,不是普通的好看,我平时不哈韩这次竟然为了外星人沦陷下去! 都敏俊帅不帅是其次,花美男从来不是我的菜,但是他的性格他的口硬心软他的霸道都让人觉得很sweet 很sweet很sweet!*花痴状态中*
#本来假期打算去Langkawi玩,但是想到放假前是BIG Camp,然后二十三号还有BFA re-exam,为了我好不容易pass掉的Admin Badges我无论如何都要滚回去考试啦。所以,Langkawi计划泡汤,妈妈说你还有四年是怕没有机会去玩吗现在?也对啦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我的前言不搭后语,你却都懂 :)
#每件事都有代价,就好像要捕捉天空美丽的蓝就得忍受太阳的毒辣,想要回家就得再熬多三个星期!嗯我想家了,还有一堆堆美味可口的食物T^T 倒数三个星期回家、一个月PBS。PBS回来就是kuiz啊test啊然后就可以准备考试了!这个sem其实过得很快 :O
#忽然觉得自己每次写东西都很没有重点乱七八糟,不过没关系,反正是写给以后的自己回忆,所以自己看的懂就好LOL。


“有时候你单纯的想去分享你的喜悦,有的人说你假,有的人表面与你共享却私底下去捅你一刀,渐渐我们发现,不管你说的话再谨慎,表现的去迎合任何一方想要所相处的模式,企图去讨好任何人都是徒劳而获的。
所以后来,我们学会了谦虚,练习着低调,久了会发现那些可以让你毫无保留分享你最得意、最快乐、最想炫耀、最想马上让人知道的大大小小消息却又不算计你也不反感的人,才是你这路上最需要珍惜的人。”
————Peter Su


评论

  1.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要多多喝水,好好照顾自己啊!!! =]

    回复删除
  2. 吉打真的很热,我都睡不着觉 ><
    后面的金鱼良言我很喜欢 =)

    回复删除
  3. 我想说那个风筝展览是2月不是3月。。哈哈哈XD
    我其实也很喜欢那个latihan lapangan互写纸条的part,真的很有爱~^^

    回复删除
  4. @Ada
    对咯!草都枯到好像沙漠那样了 @@

    回复删除
  5. @Ah Biao哈哈哈哈是吼!你没有讲我都没有看到 XD 谢谢你提醒LOL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