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乱七八糟的回忆录。一月

Helooooo!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每次非得要等到要整理照片的时候才一次过一起更新,哈哈哈哈没办法啊,毕竟那么长一篇是要看Mood的有没有 XP
一月,说忙其实不忙,要说闲倒也没有,几乎每个星期都到处走,是啊是啊我就是坐不住*笑*
发生很多大小事但是终究也都过去了,伤心失望后的释怀是成长,难过后的接受是成长,就连生气后的反省也可以是成长。
或许就是因为一天一点的累积,一年一点的经历这些错综复杂的情绪,所以越长大,看待每一件事情的角度才会越广阔越豁达。


#1

#Take 1
一月,开学月。
大家都顺利的上了Degree,然后终于也从原本的Persediaan Program Ijazah Sarjana Muda Pendidikan变成Program Ijazah Sarjana Muda Pendidikan了!
Macam yeng的样子有没有 XD
说实话我还真的蛮喜欢我的Major,因为对学的Theory都很有兴趣,很多时候讲师还会举很多例子来让我们明白,偶尔上课想睡觉完全就是自己的问题了哈哈哈哈
很多长辈听到我的主科是Bimbingan dan Kaunselling时,都会眉头一皱,说怎么拿了这么个科目,不能教补习啦很辛苦啦很多工做啦Blah blah blah。
嗯我知道其实他们都是为我好,但也只是笑笑听听就算,书是我在读,当然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没有什么比让自己快乐更重要了 :)


#Take 2
PISMP SEM1 BNK
硬要说上degree后有什么不满意,应该就是Kad Matrik的照片了吧,实在是有够力的难看,早知道拍出来的效果那么黑我前一晚就不用又敷面膜又早睡了啊=-=



#2

然后,又跑去捐血了*笑*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可以捐血都会莫名的兴奋,明明就很怕被针管插进去的那瞬间,明明就很怕痛。
但是看着自己满满一包血的满足感是无与伦比的(好像变态那样@@),因为这样就说明了其实自己很健康啊哈哈哈哈!还有,据说捐血了会瘦会瘦会瘦耶 XDD



#3
大合照Take 1!
十三号那天,Family Gathering!
早早办掉因为Sem 7的义哥义姐要去实习了,很快啊啊啊啊,我记得我进来的时候他们才sem 4,现在就要毕业了OMG
很齐人的一次,又是那样说说笑笑,听义哥义姐他们说实习的故事,PBS的故事,还有宿舍鬼故事/.\
结果我们几个住宿舍的那天回到去是一整个晚上都睡不好LOL


谁动电话谁付账! XD


意犹未尽,Second round跑去Parrot Espresso吃蛋糕喝咖啡。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Alor Setar也有不错的咖啡馆可以叹哈哈哈哈!


让人又爱又恨的蛋糕,明明已经吃饱了嘛嘛嘛嘛嘛嘛嘛,结果还是叫了几片来share着吃,罪恶感狂飙T^T


噢当然,我们family怎么可能只是吃蛋糕纯聊天那么单调,一定会来一些好玩的,例如,玩游戏 :D
用中国象棋的棋子当签,抽到将军的可以命令抽到随便两个棋子的人完成指定动作,例如互抱、拔头发、互喂蛋糕等等哈哈哈哈哈!热闹又好笑,整个咖啡馆好像被我们包场那样lol
这只是一部分的照片,我怕放完上来会被捉来打,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出卖你们的 ><


大合照Take 2! 



#4
十七号那天,去了槟城,跟嬿忻他们教会的团契一起去,跑了好多地方吃了好多东西。
由于我不是基督徒,所以嬿忻jio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啊啊啊,但是纠结了好久到最后还是去了LOL。


去了最近很火红的MADE IN PENANG。
网上的评论有褒有贬,入门票有学生证要RM10,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的,毕竟跟一大群朋友一起来玩来拍照就很开心了。


Charlie Brown Cafe! 很有爱有没有 xD
当然我们只是在外面拍照,没有进去吃LOL


吃了很多很多,但是大多一上桌来不及拍照就被清空了,这只是一小部分有拍到照片的哈哈哈哈!


去参观了神学院,它的对面就是大海,风景很漂亮,还有自己的专属海滩。
但是海滩的沙子太粗,不管是坐下还是赤脚走都觉得很折腾人,海水也不干净,所以我只是走走玩玩就上岸了。
可能因为去年去过泰国的Pattaya,见识过清澈见底的海水和细致无比的沙滩,所以才会对海边有要求LOL,西马一带应该都找不到像Pattaya那么美丽的海滩了。


不玩水,还是可以吹风看风景。
风很大很凉,爬上树那里的大石头坐着看海吹海风也很写意。


然后,照片太多了,多到我都不还意思放LOL!
这是阿健的iPhone version XD


相机version!XDD
其实可以忽略的啦,纯粹是因为拍太多了不放有点对不起当时拍得那么兴高采烈的自己哈哈哈哈哈 (歪理)


晚上去牧师家过夜,他家养了一只小狗叫Vodka,哈哈哈哈热情可爱又不怕生 XD
我其实蛮怕狗,尤其是热情的小狗,但是这次却出乎意料的敢抱它敢跟它玩,实在是太可爱了啦!!!我以后一定一定一定要养一只狗,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咳还有,请自行ignore那张刚睡醒的水肿脸LOL


去了升旗山,尝试了Inai。
明明每次在马六甲的文化街都会看到,好像RM5-RM10而已,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要跑到槟城去才来画,还要了我RM25 @@''
每个看到都觉得很惊讶,毕竟平时我绝对不舍得花钱做这个的,自己不明白为什么会心血来潮要画,哈哈哈哈喜欢就好呗!下次还是去文化街画就好LOL
我妹说照片看起来我的脚很细,我说我的腿本来就细好不好,全身上下最细的应该就是腿了 XPP (不要脸LOL)


啊哈大合照!
话说照片真的很难找,唯一一张合照但还是缺了两个人。
左边在讲电话的是牧师,很谢谢他载我们到处走,还让我们住他家,很感恩。


#5
那天升旗山下来就去meet了这个女人,哈哈哈哈她千里迢迢来到槟城,当然不是为了我 XDD
但是有抽时间meet到还是很开心,去了之前去过的Eight Tree Cafe,我很喜欢那里的气氛那里的环境和那里的食物,很温馨温暖。
吃吃喝喝玩游戏再迷下路就消磨了一个下午 :D


晚上过北海,她的男人载我们去吃晚餐。
她一直碎碎念说时间不够不然要带我去吃一堆好吃的,哈哈哈哈我知道下次你还会再来的,下次吧 ;)


Butterworth Cafe
其实食物都还蛮不错,老板娘也很亲切,会来向我们介绍菜单。
但是最后她一直重点推荐的Tiramisu蛋糕我们还是没有点LOL



哈哈哈哈新鲜热辣的合照 XD
谢谢你们带我去吃又送我去车站,要一直幸福快乐下去噢! XDD


#6
二十号,黄嬿忻正式踏入二十岁了哈哈哈哈哈!
特地等到十二点,跑去她房送礼物唱生日歌,然后可怜的寿星还要自己开香槟来喝LOL
要说的应该都说完了,希望接下来的四年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可以那么一如既往的要好下去 :D 
噢还有,快快跟你的Albert在一起吧,不要继续dry了 XDD



#7
过了一个星期,又跟这两个女人跑去槟城!
大家都不明白到底槟城有什么可以那么吸引我,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不明白,但是就是很喜欢往那里跑 XD
这次去是去送阿肉丝机,顺便体验在机场过夜的滋味,生平第一次在机场过夜啊,不要问我到底在兴奋个什么劲,我也不知道 XD
总结来说,睡不好其实不是问题,反正睡机场就预了睡不好,冷得不得了才是大问题 @@''
明明就已经长裤袜子厚外套全副武装了,还是冷得我想晕过去算了,冷气好像不要钱那样 Orz


送走阿肉丝小姐后,我和依宁搭了最早最早的那班巴士从机场回到George Town,竟然也花了一个多小时,但是在巴士都在睡,所以也没有觉得怎么样。


要去吃早餐,随便乱窜就跑进了巴刹。
咳是我见识浅薄还是通货膨胀?年糕一粒原来也要RM5.50 @@''


南瓜。
这张调色好像调得有点夸张了LOL。
依宁一直说这个南瓜像假的,好吧看起来真的很假,不知道里面到底能不能吃,我第一次看到南瓜长这样,好像从画里走出来的。


啊哈葫芦
Okay,孤陋寡闻的人就是这样,我第一次看到真的葫芦,很感动有没有 T^T
拿起来蛮有分量,很好奇葫芦可以拿来做什么?依宁说破开拿来当水瓢,但是我总觉得里面应该有东西可以吃LOL,两个sua gu的人上街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XD


多春茶室的早餐!
去到的时候还很早所以不多人,不用排队等位子,食物也不需要等很久。
烤面包咖啡再配上生熟蛋,一整天的心情就可以很好 :D


要走去Jetty搭Ferry,经过Mugshot Cafe又跑进去了,哈哈哈哈哈很顺便嘛反正~


这应该是我第三次来了,里面又装修了多了很多好玩的小东西。
两个人叫了一个Honey Kiwi Yogurt share 着吃,她玩电话我拍照,我爱这样的小和谐 :)


Taaaadaaaaa!
Before I die, I want to marry Ian!不准笑,我可是很认真的 :P
哈哈哈哈哈就是要做些不切实际的梦才像话嘛 XD


我:I dream to Backpack!
依宁: I dream to have a sexy body & pretty face :)
我说小姐,你现在是觉得自己身材还不够好是吗?!跟你站一起我都快要自卑死了好不好LOL


#Take 1
找到可以好好拍照的小地方,就停不下来那样不停的狂拍,意思意思放几张上来就好呵呵 XD


#Take 2


# Take 3


# Take 4!


#8
二十八号,早上回到家晚上就跑去马六甲医院Highway Duty
第一次duty night shift,我和阿廖就很kepo一直跑去急诊室的yellow zone看医生看护士看MA怎样急救怎样给treatment。
噢还有,学了那么多年的CPR,第一次做到Real-man  CPR
其实我很紧张,超级无敌紧张,但是一开始按后什么紧张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们六个人轮流按,按累了就换人,持续了差不多二十分钟,他还是走了。
那个马来男生二十四岁,才比我大四岁,很年轻很年轻。因为跌摩多被送进来,进来的时候应该已经昏迷了,手脚都有骨折。从他九点多十点被送进来到凌晨四五点走的时候,他的家人都在医院门口等,十来个左右吧,就这样坐在那里等,看了其实很心酸。
我们都知道生命很无常,但是当时才真真切切的体会到生命的无常,没有什么是必然的,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也终究会走。想象如果是自己躺在那里,爱你的人是会有多伤心。
你怎么会舍得让那么多爱你的人为你伤心难过?因为不舍得,所以才要更加倍的好好爱惜自己。


一整个晚上没有睡,当然要去吃一顿好的补回来!
哈哈哈哈哈麦当劳早餐永远是最好的选择 XD



#9
新年前的gathering!难得新年可以碰到大家都回来,虽然还是不齐人,但是算很热闹了,这样说说笑笑又耗掉了一个晚上 :D



#10
Oh yeah!新年到!哈哈哈哈年初一跟他们一起过~
每年新年都是这样少人,大多都跟家人过,只有我们四个年初一好像很得空那样到处走到处去拜年而已LOL


# Take 1
年初二,回外婆家前拍的全家福!
哈哈哈哈一样拍了好多张,很爱这样一家人一起和乐融融的感觉XD


#Take 2
家人就是这样,我可以说你不好,但是却容不得外人说你的不是。


#Take 3
这张很有爱♥

# Take 4!
他们永远是我最最最强而有力的后盾 :)

回外婆家吃了晚餐就去小姨家,小姨搬到condo去很漂亮很有酒店feel,重点是晚上不需要开风扇就够凉了,对面还有一个24小时的mamak档,你说这样是要怎样不肥啊啊啊啊啊啊啊/.\



#10
初五和这群家伙一起下马六甲看戏,《一路有你》。
很值得推荐的一部戏,有亲情爱情友情也很感动,跟一般笑过就算的贺岁片比,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部。
况且,像阿豪说的,要支持本地电影啊*笑*


迪沣的车在要到Hattern的时候水滚,还好我们还是平安到达,看完戏逛完街出来才加水,还要去跟在car park做工的工人借水哈哈哈哈哈!



#ootd
Okayyy我知道这样穿很没有腰,但是算了啦反正不这样穿也不会很有XD
裙子这种东西,再怎么爱美还是过年过节久久穿一次就好,走上走下站起来坐下都很不方便,我还是比较适合穿裤子啦LOL



*******************************************************



*Smile and laugh as much as possible, but when you're sad, allow youself to be sad. All your feelings are valid and deserve to be felt.*


#然后,后天就要回去了。回去就代表着要面对一大堆大大小的tutorials,assignments和kem,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很难熬,因为至少现在学的是自己喜欢的。更何况回去一个多月又可以放假了哈哈哈哈!
#过个年,就肥了一圈T^T 哇啊啊啊啊我要晕了怎么可以肥了怎么可以肥了怎么可以肥了,回去要勤劳跑步啊啊啊啊啊,如果太阳不晒的话lol
#我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最终让你难以忘怀的,并不是某个谁,而是当初为之倾心,不顾一切的自己。
#竟然花了一整天来打一篇,所以我说更新是个大工程有没有,尤其是这种一整个月的,不得空真的不行哈哈哈XDD



评论

  1. 那假如电话响怎么办?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喜欢我
    也许在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照片美美~
    你的生活超多姿多彩的。
    好迟的新年快乐。 想说,想你啦兔子 :)

    回复删除
  4.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I dream to...是秘密来啦~~哈哈哈啊哈哈哈~你爸爸的衣服美哦~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5. @小影哈哈哈电话响也不能拿,除非一直一直响LOL

    回复删除
  6. @匿名 Jacky sir, 留言要留名字好不好XD

    回复删除
  7. @淑慧谢谢 ><
    哈哈哈哈新年快乐!我也想你,你要快乐噢!

    回复删除
  8. Bimbingan dan Kaunselling很适合你啊,因为你的样子很够亲切的。

    回复删除
  9. 终于看到更新。哈哈哈。
    等到我都要变光洙了。哈哈哈。

    看到那个HIGH WAY DUTY的那段。
    真的还是有点莫名的心痛。

    这次新年也没机会小聚,
    啊..是想念你的>__<..!!

    P:S 我很喜欢你的第3张全家福。全部表情都很可爱。 =]

    回复删除
  10. @路宝贝谢谢^^ 但是他们说有些工作不能当饭吃,不过没关系啦,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

    回复删除
  11. @Ingrid 英格丽 ♥哈哈哈哈变光洙有点太夸张了吧?但是很好笑 XDD

    嗯,其实看到很多会觉得很揪心,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也是无能为力。

    我也想你!还以为这次新年你没有回来了,我在期待你的Insta post!哈哈哈不是说会spam insta的吗?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